中職樂天桃猿連啦啦隊都出走? 傳林襄、李多慧兩大女神將轉隊
傳聞林襄和李多慧新球季都不會待在Rakuten Girls,引起熱烈討論。(圖/截自林襄臉書、李多慧IG)

體育中心/江皇萱、楊淨報導

上個球季結束後,樂天桃猿的選手一個個出走,甚至是Lamigo時期的奪冠班底也所剩無幾,被球迷戲稱為「全猿逃走中」,結果今天更傳出啦啦隊RakutenGirls的大咖成員林襄也不續約,有機會轉戰其他隊甚至是日本職棒,就連李多慧都可能留不住,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李多慧帶起韓國啦啦隊女神風潮 「最強外援」成球場嬌點

甜美笑容搭配姣好身材,林襄是知名的啦啦隊女神,也是Rakuten Girls的鎮團之寶,沒想到卻傳出搭上「全猿逃走中」列車,本季可能不會留在樂天桃猿。多家媒體報導,樂天球團尚未與林襄談續約,經紀人則透露,有和其他國內多支球團密切接洽,還點名中職味全龍最積極,甚至日本職棒啦啦隊也有接觸。消息傳出後,震驚許多球迷,不過也有不少人不意外,認為她本來就會有更好的發展。


林襄透過2021年的徵選加入Rakuten Girls,隨後不但在團內站穩腳步,更有「破圈」發展,成為家喻戶曉的啦啦隊女神;但去年8月被周刊爆料與樂天桃猿內野手馬傑森熱戀,掀起球隊禁愛令的話題,後續更疑似被冷凍,下半季應援場次只有個位數,與球團出現嫌隙的傳聞也甚囂塵上。如今不續約消息曝光,樂天球團則回應,和林襄的合約還在進行當中,也持續溝通新合約。

中職樂天桃猿連啦啦隊都出走? 傳林襄、李多慧兩大女神將轉隊
林襄挾著高人氣,代言、活動接不完。(圖/截自林襄臉書)


然而,樂天不止面臨流失林襄的危機,後續更傳出就連韓國成員李多慧都可能留不住,經紀人透露目前包括樂天桃猿在內,台灣有多支職業球隊在接洽,家鄉韓國也有工作機會,不排除台韓兩地同時應援。新球季兩大啦啦隊女神會穿上哪一隊的球衣,就等正式官宣。


中職樂天桃猿連啦啦隊都出走? 傳林襄、李多慧兩大女神將轉隊
不止林襄,現在李多慧也傳出新球季將轉隊。(圖/截自李多慧IG)




更多新聞: 娶火腿啦啦隊女神、年薪千萬 大谷翻譯水原一平高人氣堪稱人生勝利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