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控老師默許學生違法罰錢 「挺身反對遭排擠」淚退舞圈:外面世界是美好的
目前擔任軟體工程師的Rhaenyra,近日指出大學時期,曾被班上同學排擠,如今退出舞蹈圈後,才發現外面世界是美好的。(圖/「RaRa做自己」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目前擔任軟體工程師的Rhaenyra,過去是一名職業舞者,近日她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分享學生時代被同學排擠的事情,她指出,當時有同學以金錢作為懲罰,希望大家能積極參與班上事務,但Rhaenyra因不同意這個做法,並沒有簽署同意書,隨後便被同學放在班群裡公審,老師也全程知曉,對此,Rhaenyra控訴整件事是違法的,而老師卻沒出面阻止,講到後面,Rhaenyra不禁哽咽,坦言離開舞圈後,才發現外面世界是美好的。

更多新聞: 保留日治時期樣貌!中國男訪嘉義火車站 驚豔喊:這就是我想要的

大學時就讀舞蹈系的Rhaenyra,因身材不夠纖瘦,以及曾在班上受同儕排擠,有了休學的念頭,她提到,由於大學時期常常會有班會、系會要開,所以同學為了讓大家能積極參與班上事務,決定以金錢作為懲罰,根據狀況,罰錢金額的大小也有所不同,並要求每個人都要簽署同意書。

她控老師默許學生違法罰錢 「挺身反對遭排擠」淚退舞圈:外面世界是美好的
班上同學為了讓大家能積極參與班務,便提出以金錢作為處罰,根據不同狀況,制定罰錢金額的高低。(圖/「RaRa做自己」YouTube)

對此,Rhaenyra並不認同這種做法,所以她沒簽同意書,隨後便私訊提議的同學,指出自己雖然不認同這種行為,但若班上過半數都同意,還是會尊重大家的決定,不料,對方竟將對話紀錄上傳到班群裡,逼迫Rhaenyra簽署同意書,更遭到同學們的排擠。

她控老師默許學生違法罰錢 「挺身反對遭排擠」淚退舞圈:外面世界是美好的
Rhaenyra指出這整件事是違法的,而老師明明知情,卻不出面阻止,讓她超失望。(圖/「RaRa做自己」YouTube)
Rhaenyra指出,這整件事其實是違法的,而老師全程知曉卻不出面處理,讓她相當失望,也很不理解老師為什麼要默許這種違法行為。儘管事情已經過去了,但Rhaenyra現在回想起當時的狀況,還是既氣憤又很難過,不禁哽咽,坦言退出舞圈後,才發現外面的世界才是正常的世界,比舞蹈圈還要美好。

更多新聞: 南韓歐巴訪美麗島事件古蹟 感嘆「犧牲者太多」:要維護辛苦獲得的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