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有人!雨林超馬「暗黑鬼影」死盯跑者 意外扯出夏威夷最神祕傳說
美國女子博萊斯參加夏威夷的「HURT 100」超馬比賽,卻意外從照片中驚悚發現神祕鬼影死盯著她。(圖/翻攝FB「Speed Screen」)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美國1位熱衷於跑步的女子凱.博萊斯(Kay Borleis),某次於夏威夷歐胡島(Oahu)參與超級馬拉松,沒想到事後於比賽的側拍照片中驚悚發現,竟藏有1尊神祕黑影正死死盯著她,讓她背脊發涼瞬間感到不寒而慄,猜測可能是雨林中已故戰士的亡魂,不過也有人反駁質疑她可能P圖,或這只是某位遊蕩徘徊的「癮君子」而已。

更多新聞: 慎入!5.5公尺巨蟒吞下「整隻鱷魚」 36秒「腹部解剖片」嚇壞網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9年1月,從14歲就開始挑戰各式馬拉松比賽的博萊斯,當時參加一場名為「HURT 100」的超馬,得穿越檀香山(Honolulu)的「Mauka」小徑,總長約20英里(約32.2公里)循環5次。由於路途中障礙重重,不僅有深厚的爛泥巴、樹根,還有無數的水道、懸崖和陡峭岩石斜坡,讓整場比賽變得相當「殘酷」(brutal)。

不可能有人!雨林超馬「暗黑鬼影」死盯跑者 意外扯出夏威夷最神祕傳說
該場超馬比賽得穿越檀香山的「Mauka」小徑,途經爛泥巴、樹根等重重障礙相當艱難。(圖/翻攝X「esmeneuquen」)

前半段博萊斯一直跑得非常順利,直到倒數第2圈因為腳受傷,不得不選擇首度退出比賽。回到家後,她的配速夥伴卡西(Cassie),向博萊斯的媽媽和朋友們分享,她奔跑過程中的大批照片,卡西卻意外收到他人的訊息告知,有個穿著斗篷的黑影從博萊斯身邊走過,但2人無論怎麼回想都毫無印象,曾經在那條小徑超越過誰。

博萊斯解釋,所有跑者都必須依循順時針方向,且遊客也沒有這麼早出沒,他們一起跑步的前幾個小時,完全未見到任何人影,至今他們仍確信那裡根本沒有人。後來博萊斯查到地方上的一樁傳說,該區雨林存在被稱為「夜行者」(Night Marchers)的戰士鬼魂,《檀香山雜誌》曾分享,據說他們會在夜間旅行、保護神聖的人,普通的凡人則不被允許看到他們,「違反這條規則就意味著死亡」。

不可能有人!雨林超馬「暗黑鬼影」死盯跑者 意外扯出夏威夷最神祕傳說
博萊斯認為該神祕黑影為當地傳說的「夜行者」。(圖/翻攝FB「Speed Screen」)

雜誌更指出,如果被「夜行者」發現,凡人應該迅速脫光衣服,並將臉朝下避免看到他們,民間也傳說,在自己身上撒尿同樣能夠保命,博萊斯對此則表示很幸運,她直到事後才發現所謂的「夜行者」。但有部分夏威夷不敢苟同,紛紛群起於社群斥責她胡言亂語,但博萊斯始終堅持照片可以證明,他們確實見到不尋常的事物,並宣稱計劃重返「HURT 100」的超馬比賽。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影/青眼地獄犬「收割靈魂」咧嘴低吼!主人一摸「秒融化」千萬網看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