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巨蟒「血口吞負鼠」垂釣猛拉 35秒震撼片「結局超神反轉」
澳洲有隻巨蟒懸吊在空中試圖拉起負鼠。(左示意圖,非當事蟒蛇/翻攝自Pexels、右圖/翻攝自X「Jason8V92TA」)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堪稱「吞噬之王」的巨型蟒蛇,由於下顎組織延展能力極其強悍,因此往往能吃下比自身體型更巨大的獵物,本站先前曾報導〈慎入!5.5公尺巨蟒吞下「整隻鱷魚」 36秒「腹部解剖片」嚇壞網〉,就連沼澤猛獸也慘遭過牠的毒手。最近澳洲一處住家又發生驚悚事件,有隻蟒蛇吊掛於住家的陽台屋樑,並試圖將喪命的超大隻負鼠拉起,畫面宛如在玩夾娃娃機一般。

更多新聞: 震撼!超粗巨蟒慘遭大蛇「血盆毒口」 20秒「吞噬入腹片」極度駭人
夾娃娃機?巨蟒「血口吞負鼠」垂釣猛拉 35秒震撼片「結局超神反轉」
巨蟒血口含著負鼠努力往上拉。(組合圖/翻攝自X「Jason8V92TA」)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澳洲黃金海岸的某戶人家,出現1隻海岸地毯蟒(Coastal Carpet Python),牠的尾端纏繞於天花板上,身軀則繃成直線向下伸展,血盆大口含著已失去動靜的負鼠,正十分努力地將「大餐」往上拉,但由於負鼠體型大、重量又不輕,最終纏繞到一半的牠還是失敗收場,只能望著倒臥地板的負鼠為之興嘆。

夾娃娃機?巨蟒「血口吞負鼠」垂釣猛拉 35秒震撼片「結局超神反轉」
巨蟒最後氣力放盡,只好遺憾與獵物說再見。(組合圖/翻攝自X「Jason8V92TA」)

報導指出,只有長達3公尺的成熟蟒蛇才會攻擊負鼠,因為捕獵牠們需要更多的力量,小型蟒蛇多數以蝙蝠和蜥蜴為食。捕蛇專家Daniel Busstra則推測,當時負鼠很可能在木樑上睡覺,該隻巨蟒聞到氣味後向上爬,打算將其包裹起來勒死,卻失去平衡沒力氣將其拉上來。網友對此則紛紛驚喊「死亡之吻」、「嚇死...我還以為是隻貓」。

更多新聞: 大蟒蛇血戰沼澤巨鱷2小時!超震撼「撕咬狂甩片」網看傻...贏家竟是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