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馬尾妹被車撞到噴出奶 「路人全僵住看傻」網嘆:避無可避
香港一名女子,從車縫中穿出,慘遭一旁車輛撞擊,包內竟噴出白色液體。(圖/翻攝「車cam L(香港群組)」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灣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居高不下,在人行道行走猶如障礙挑戰等原因,被形容成「行人地獄」,行人行走時必須相當小心。然而近期香港的臉書社群,也分享一部車禍事故影片,一名綁馬尾的女子過馬路時,疑似未注意來車,直接被車輛撞上,包內疑似奶類飲料的白色液體,還整個噴上汽車前擋風玻璃,行車紀錄器曝光後,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7歲超萌女童拿下選美冠軍!1週狂練4次「冰塊腹肌」炸出 超猛畫面曝光


港馬尾妹被車撞到「噴出白色液體」 路人全僵住看傻網嘆:避無可避
頭綁馬尾的女子,從兩車縫隙中走出來,被正好經過的來車撞上,包內噴出白色液體。(圖/翻攝「車cam L(香港群組)」臉書)

臉書「車 cam L(香港群組)」1月11日有網友分享一部行車紀錄器影片,可看到車輛行經香港元朗安寧路時,一名頭綁馬尾的女子,從兩車縫隙中走出來,打算穿越馬路,但因為事發突然,被正好經過的來車撞上,包包內疑似奶類飲料遭到擠壓,整個噴出導致地上及車子擋風玻璃,都有白色液體,而馬尾妹也受到不小衝擊,走路一跛一跛的蹲到路旁,看似相當疼痛。


港馬尾妹被車撞到「噴出白色液體」 路人全僵住看傻網嘆:避無可避
馬尾妹也受到不小衝擊,走路一跛一跛的蹲到路旁,路人見狀全傻眼,對向車輛也停車查看狀況。(圖/翻攝「車cam L(香港群組)」臉書)

不過該事故疑似並非近期發生,有網友從畫面中,看到路人都還帶著口罩,判斷應是去年的影片,且行車記錄器畫面顯示,日期為 2023 年1月2日下午2時許。不過不少網友,仍對事件紛紛發表留言,「司機已經開得佷慢」、「上面就行人天橋,再往前走就斑馬線,硬要亂過馬路」、「過馬路,不看清楚」、「為什麼看車會看反方向」、「避無可避」。


更多新聞: 南韓婆婆教台灣媳婦做韓式年糕湯 好吃秘訣必加這1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