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超萌女童拿下選美冠軍!1週狂練4次「冰塊腹肌」炸出 超猛畫面曝光
美國一名7歲女童小小年紀有六塊腹肌,她受到媽媽影響愛上體操後,進行控管飲食,每週健身4次。(圖/翻攝自kynlee_the_great IG)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打造完美腹肌不僅需要縝密的健身菜單還必須配合飲食控管,但你能相信7歲的小孩會有腹肌嗎?美國一名7歲女童小小年紀卻有六塊腹肌,外媒指出,她受到媽媽影響愛上體操後,進行控管飲食,每週健身4次,才能練出驚人的「冰塊盒腹肌」。

更多新聞: 21歲妹子當學徒「年薪破300萬」爽休4個月!她曝1隱憂:根本沒人想做

7歲超萌女童拿下選美冠軍!1週狂練4次「冰塊腹肌」炸出 超猛畫面曝光
金莉2歲時開始參加選美比賽,並愛上體操。(圖/翻攝自kynlee_the_great IG)

依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洛杉磯7歲女童(Kynlee)是一名選美冠軍,金莉2歲時開始參加選美比賽,並愛上體操,為了維持最佳體態,金莉也嚴格控管飲食,才擁有明顯的6塊腹肌,金莉的母親安潔(Angel Heiman)也透露,金莉為了讓腹肌更明顯,努力做了許多運動。而金莉的母親安潔(Angel Heiman)是一間啦啦隊健身房的經營者,她發現小小的金莉只要看她的動作,就能記住啦啦隊動作,過去在疫情期間,和女兒一起用家中的體操器材練習,金莉也在耳濡目染下愛上體操,並勵志成為奧運選手。

7歲超萌女童拿下選美冠軍!1週狂練4次「冰塊腹肌」炸出 超猛畫面曝光
金莉從5歲就愛上健身房訓練,每週鍛鍊4次,才擁有6塊腹肌。(圖/翻攝自kynlee_the_great IG)

為了體操姿勢可以更加完美,金莉從5歲就愛上健身房訓練,每週鍛鍊4次,也會在家中練習,安潔透露「前陣子在飯店睡她旁邊,她就像磚塊一般結實」並指出金莉3歲那年就有腹肌,家族遺傳可能也有影響。「金莉接受訓練付出許多努力,但我的另外兩個孩子也很容易鍛練出肌肉」金莉其中一個兄弟,經常在比較誰的腹肌更完美。不過小小年紀就強大的運動量,需要有專業人員在旁指示,才不會造成危險。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北海道街頭驚見「行走的糖霜黑巧」?本尊「委屈模樣」萌翻網:給我開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