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邱顯智宣布敗選:只要社會上還有無依無靠的人,就會有時代力量
邱顯智自行宣布敗選。(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捷庭報導

2024大選今(13)日下午4時起陸續開票,時代力量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稍早宣布敗選。邱顯智表示,選戰不如預期,對支持者感到抱歉,未來他和時代力量仍會持續深耕基層,在新竹努力,而自己也會運用法律專業,幫助需要的人。邱表示,只要社會上還有無依無靠的人,就會有時代力量。

更多新聞: 開票結束! 賴蕭配獲558萬票入主總統府

邱顯智表示,選戰不如預期,他承認敗選,也對支持者感到抱歉,是他努力不夠無法達成大家期待,無法繼續在國會為新竹市民奮戰。他也感謝新竹市所有里長、社區發展協會在選戰中的鼓勵,以及在市場握手、車掃時與他招手加油打氣的每一位市民朋友。

邱顯智表示,他從嘉義竹崎來到新竹,感謝太太的支持,讓他可以義無反顧,當執業律師時就開始參與義務案件,協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另外,立委期間都早出晚歸,都是太太照顧小孩,太太甚至比他還直仗義,讓他能投身公共事務領域。

邱顯智表示,雖然這次選戰沒有辦法勝選,但時代力量在新竹市服務,包含3位議員、黨部及他本人作為執業律師,都會持續深耕基層,在新竹努力。時代力量作為獨立第三勢力,不靠財團、建商,傾聽基層並為人民發聲,這是條艱困的路,但時力仍會持續勇敢向前行 。

邱顯智強調,不是因為看到希望才堅持,而是因為堅持才看到希望,只要社會上還是有無依無靠、孤苦無依的人,就會有時代力量,最後他也帶領團隊向支持者鞠躬抱歉,握手、擁抱致意離場。

快新聞/邱顯智自行宣布敗選 承諾時力仍為無依無靠者存在
邱顯智向支持者鞠躬致歉。(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立委當選名單/桃園、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 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