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完成立委5連霸將挑戰下屆市長? 陳亭妃曝「有準備」:用女力翻轉台南
完成立委5連霸將挑戰下屆市長? 陳亭妃有準備:用女力翻轉台南。(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2024立委選戰中,台南市6席全上,守住綠營鐵票防線。其中陳亭妃更以13萬2377票奪下全市最高票,達成5連霸。陳亭妃今謝票時受訪被問及下一屆外界已經開始關注下一屆台南市長選舉,陳亭妃坦言已經準備了很久,要用女力翻轉台南,且有信心為下一局努力。

更多新聞: 本命區要大贏!綠選前之夜台南造勢 徒步遊行提前登場 推加油信物衝高票

這次陳亭妃在立委選戰中,不只是奪得台南市立委最高票,更是民進黨立委選戰中得票數最高者,共搶下13萬2377票,得票率超過7成,可謂是「雙料冠軍」。陳亭妃今早現身台南競選辦公室謝票並受訪,表示自己能有這樣的成績是因為有台南鄉親的支持。

受訪時被問及,現在各界已經把焦點放在下一屆台南市長選舉,陳亭妃說現在討論這個議題有點太早,但也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陳亭妃強調自己非常了解台南,也懂鄉親的需求,她認為台南需要改變「女力是很好的選擇,就讓女力來翻轉。我相信,我有信心用過去的經驗為下一局努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喜嘉賓!賴清德緊牽妻子吳玫如登場 感性告白內容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