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區要大贏!綠選前之夜台南造勢 徒步遊行提前登場 推加油信物衝高票
賴清德選前之夜,迎向勝利晚會,回防台南!(圖/民視新聞)

南部中心/鄭博暉、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選前一晚將在台南舉辦,迎向勝利選前之夜,要催出支持者熱情。這也讓立委選將們,個個摩拳擦掌,對力拚得票率新高,士氣高昂。賴清德嫡系子弟兵林俊憲,還為此把選前慣例的遊行活動,提前舉行。而陳亭妃也準備了勝利成功加油小信物,在選前之夜後,回防選區,和支持者相約,衝出高票。

更多新聞: 大支寫新歌「台南女兒」  唱出陳亭妃堅定與溫柔

一大早站路口拜票,緊接著展開車隊掃街,堪稱是全國立委連任,選情最穩定的林俊憲,為了衝高總統和政黨票,還是得在最後關頭,力拚帶動選民的熱情。


本命區要大贏!綠選前之夜台南造勢 徒步遊行提前登場 推加油信物衝高票
選前之夜,賴清德台南晚會造勢,團結拚高票!(圖/民視新聞)


尤其選前夜,老市長賴清德也要回防台南本命區,將舉辦迎向勝利選前之夜,為此林俊憲也特別把過去選舉中,賴清德一貫在選前之夜,會進行的徒步遊行,提前舉辦。就希望藉著熟悉的儀式感,讓支持者感動回歸,激盪出熱情。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俊憲強調,過去我們以前選前之夜,在市區的大遊行,今年提早一天,因為12號晚上,1月12號禮拜五的晚上,賴清德特別再回到台南,我們的選前最後一場造勢,特別回到台南來。

另一方面第三選區的立委陳亭妃,也擬好了衝高得票的最後行動,準備在周五選前之夜的大造勢之後,再回防選區,要從她第一次參選立委時的安南區後援會,步行走往成功路。為此還特別準備了小信物,要和支持者相約,勝利成功衝出高票。


本命區要大贏!綠選前之夜台南造勢 徒步遊行提前登場 推加油信物衝高票
陳亭妃勝利成功小物,號召支持者步行邁向成功!(圖/民視新聞)


陳亭妃陣營表示,12日週五晚間7點50分,在安南區海佃路二段342巷口集合,8點準時出發,遊行隊伍將以步行方式直行海佃路一段、文賢路、成功路,最後至成功路與西和路口集結,象徵陳亭妃團隊共同邁向成功,要一起贏得2024年1月13日的勝利。而首次曝光2024妃常女力勝利成功小信物「妃常女力陳亭妃」限量版小方巾,象徵永遠要在關鍵時刻緊密相連,除了一起走向2024的成功之道,也要共同留下每一場屬於你我共同並肩作戰的紀念。但是要特別提醒,小信物因為數量有限,一人只限一條。

這一次民進黨的總統和副總統的候選人,都出身台南,讓國民黨積極搶票,選前大咖連番台南造勢,民眾黨柯文哲更是主帥親征,連續兩天台南車掃遶境。也讓台南的選情,格外受到外界的關注。民進黨不只選前夜,母雞帶頭回防,動員群眾迎向勝利。立委選將們也是摩拳擦掌,衝出得票新紀錄的喊聲,震天嘎響。


更多新聞: 侯友宜搗賴本命區輔選 力拚總統票縮小差距到10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