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趙少康落選回歸《戰情室》主持 網酸:帶職參選買保險
媒體人趙少康參選副總統失利後,將回歸政論節目主持。(圖/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總統、立委大選前(13)日落幕,賴蕭配當選正副總統,但國會呈現藍綠白三黨不過半的態勢。對此,選前臨危受命出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的趙少康,即將從明(16)日起回歸《TVBS》重拾「少康戰情室」主持棒,孰料卻引來不少的負面聲浪。

更多新聞: 郭台銘宣布退選未再現身!傳投票日已返台 將為「一件事」這天現身

《TVBS》今(15)日下午於官網發布聲明宣布,因應廣大觀眾要求,趙少康參選任務結束後,將於16日正式重返《TVBS》節目,回歸主持身分,秉持媒體中立、客觀、公正精神,深度剖析國際政治、國內大事及兩岸相關話題,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新聞視野。

快新聞/趙少康落選回歸《戰情室》續主持 網酸:帶職參選買保險
網友評論。(圖/翻攝自PTT)

對此,網友在PTT表示,「董事長職務也回來了嗎」、「哪像人家失去美籍的這麼慘對吧」、「賴粉子龍回歸了」、「罷免主持人」、「中廣真的有辭職嗎」、「根本沒虧 夠爽的」、「我都以為KMT是他來選總統了」、「政治精算師」、「他那封離職信跟你老闆辭職一樣」、「太爽了帶職參選買保險」。


更多新聞: 民進黨邁12年執政!國民黨政黨輪替失利 時評員指:說明日落西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