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NBA勇士隊助教米洛耶維奇「心臟病發」驟逝 享年46歲
NBA勇士隊助教米洛耶維奇(中)「心臟病發」驟逝 享年46歲。(合成圖/取自X)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美國職業籃球聯盟金州勇士的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c)在球隊的私人晚餐聚會上心臟病發作,經送醫後不治,享年46歲。據路透社與法新社報導,這是米洛耶維奇在勇士擔任助理教練的第3個賽季,他在2022年協助球隊成功奪得NBA總冠軍。

更多新聞: NBA/勇士「嘴綠」摩拳擦掌!無限期禁賽解禁 歸隊時間曝光

勇士隊主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對於助理教練米洛耶維奇的突然離世感到震驚和悲痛。柯爾形容米洛耶維奇不僅是一位出色的籃球教練,更是一個正向且美好的人,他以熱情和能量為每一天帶來歡樂和光明。

勇士隊透露米洛耶維奇昨晚在與球隊共進晚餐時心臟病發,經送往鹽湖城的醫院全力搶救,但仍於今天上午不治身亡。NBA因此宣布原定今晚對陣猶他爵士的比賽延期,補賽日期將稍後公布。

猶他爵士等其他球隊也對米洛耶維奇的離世表示哀悼,稱他是「NBA大家庭中一位備受尊敬和愛戴的成員」。NBA總裁席佛(Adam Silver)在聲明中表達對米洛耶維奇的哀悼,稱他是全球籃球界許多人敬愛的同事和親愛的朋友。





快新聞/NBA勇士隊助教米洛耶維奇「心臟病發」驟逝 享年46歲
米洛耶維奇和柯瑞合照(圖/取自X)



快新聞/NBA勇士隊助教米洛耶維奇「心臟病發」驟逝 享年46歲
柯爾(前)和米洛耶維奇合照(圖/取自NBA勇士隊官網)



更多新聞: NBA/「最挺台球星」跨海祝賀賴清德!IG高喊:台灣永遠不是中國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