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第3位副市長還沒著落「李四川恐轉戰新北」? 蔣萬安回應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1月13日落幕;侯康配敗選,但國民黨在立法院躍升為第一大黨;外界關注,台北市第3位副市長人選仍懸而未決,但卻有人已點名現任副市長李四川有望出馬角逐下屆新北市長。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8)日也做出最新回應。

更多新聞: 寧夏夜市辦「科目三」競賽挨轟「舞統」 蔣萬安:要對自己文化有信心

今日上午9時55分,蔣萬安前往北市文山區「興岩社福綜合大樓」出席開幕儀式,同時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

記者提問,昨天國民黨中央檢討大選,是否有真正檢討;另,針對年輕化部分您有無建議?蔣萬安回應,這次當然能好好檢討,另,可以做出政績也很重要,畢竟有實質具體成果,這是爭取市民、民眾認同的重要關鍵,因此會在各自崗位上努力;關於年輕朋友部分,如何來重新贏得他們的信任非常重要,如果黨有需要都會提供意見。

記者問到,您現在第3位副市長都還沒著落,外界又要搶著把李四川拉去選新北市長?蔣萬安回應,「我們都會盡快做一個通盤考量,當人事底定,我們就會對外公布」。

記者追問,是否擔心副市長被搶走?蔣萬安則說,「我們就是一個團隊,大家都會全力以赴在崗位上為市民來打拚」。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質疑高端過EUA當天訂保密合約 薛瑞元反擊:不然要拜拜看良辰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