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TR「無用技能」大公開!百萬網紅竟能控制血管移動 網嚇喊:太扯了
百萬網紅賤葆在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中,展示自己的無用技能,只見手背上的血管隨賤葆操控而移動,嚇壞眾人。(圖/「三個麻瓜」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經常進行各種街訪和調查的YouTube頻道「三個麻瓜」,由成員小兵、方薆以及方妤共同經營,近日他們在創作者協會的年終派對上,邀請各個YouTuber展現他們的「無用技能」,其中,百萬網紅賤葆表示,自己可以控制血管移動,只見在賤葆的操控下,他手背的血管真的在移動,不少網友看到後都被嚇壞了,直喊:「太扯了」。

更多新聞: 霸氣又美味!吳鳳妹夫見「台南式早餐」超驚訝 一吃瞬間愛上讚:很成功

創作者協會在近日舉辦年終派對,廣邀各大YouTuber共襄盛舉,而小兵、方薆以及方妤也前往參加,順便舉行「無用技能大賞」,隨機訪問現場網紅,請他們展示自己的無用技能,其中一位網紅寶賤指出,自己的臉皮很厚,隨後便將他的臉皮往外拉,只見寶賤的臉皮被拉的很長,且左右兩邊都能拉,讓小兵驚喊:「你是傘蜥蜴嗎?」

YTR「無用技能」大公開!百萬網紅竟能控制血管移動 網嚇喊:太扯了
寶賤因為臉皮很厚,所以能把臉皮拉很長,且左右兩邊都可以,震驚全場。(圖/「三個麻瓜」YouTube)

而另一名劇評YouTuber祖寧,她的技能則是吹手笛,完全不需要用樂器,只用雙手就可以吹出美妙的樂音,祖寧表示,剛學會這個技能的時候,一直以為是那種大家都會的能力,沒想到會的人少之又少,且現實中也不太會有需要用到這項技能的場合,所以這就變成她的無用技能了。

YTR「無用技能」大公開!百萬網紅竟能控制血管移動 網嚇喊:太扯了
劇評YouTuber祖寧能用雙手吹出笛子般的聲音,並認為這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事,遭到三個麻瓜反駁。(圖/「三個麻瓜」YouTube)

此外,百萬網紅賤葆也展示了他的無用技能「血管控制術」,只見他將手放在桌面上,仔細看可以發現,手背上的血管在賤葆操控下,有些微的移動,令三個麻瓜非常震驚,而影片發布後,也有不少網友被賤葆的技能嚇壞,直喊太扯了,根本就違反人體工學。


更多新聞: 隔20年再度懷孕!李千娜新專輯寫一半「孩子來報到」 親吐2擔憂: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