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膽奴才數落幾句 英短貓氣噗噗「摔門躲房」網笑翻:像我家逆子
名為「漢堡」的金色漸層英短貓,外表甜美可愛,脾氣卻不小。(圖/翻攝自小龍養貓記 TikTok)

國際中心/謝孟潔報導

這世界上有一種謎樣的生物,塊頭很小,脾氣倒是滿大的,牠們就是活潑靈巧的喵星人。貓皇耍脾氣時常會表現在行為上,日前就有一位鏟屎官說些造次的話,讓一隻英國短毛貓氣得衝進籠子裡,還自己把房門大力摔上,摔了兩次才成功,倔強的表情像極了用生命在對抗父母的青春期逆子。

更多新聞: 夜狗子?柴犬半夜2點想散步遭拒 秒變「囂告」主人超崩潰 

山東一名飼主養了一隻名為「漢堡」的英國短毛貓,漢堡的臉頰是毫無塵埃的雪白毛色,小腦袋瓜和背部則是麥田般的金黃,前腳就好像穿上淺金色露趾襪似的討人喜歡,一雙橄欖綠的美眸更讓不少貓奴認為無論牠做什麼都是對的、都很有氣質,但這段影片卻證明事實恰恰相反!只見漢堡的奴才似乎說了一些重話,緊接著漢堡就氣噗噗地打開外出籠的護欄,把整隻貓塞進籠中後,牠自信滿滿地舉起右腳,想將門摔上,卻忘了把腦袋縮回籠子裡,臉頰輕碰柵欄,嚇得瞇起大眼,下一秒,牠又像個沒事貓一樣,爪子成功勾住護欄,驕傲把門甩上。

被大膽奴才數落幾句 英短貓氣噗噗「摔門躲房」網笑翻:像我家逆子
每隻貓的貓生中多少都有被柵欄打臉的經驗,第二次有關緊就好。(圖/翻攝自小龍養貓記 TikTok)
被大膽奴才數落幾句 英短貓氣噗噗「摔門躲房」網笑翻:像我家逆子
沒想到這麼可愛的喵星人,脾氣不小。(圖/翻攝自小龍養貓記 TikTok)


被大膽奴才數落幾句 英短貓氣噗噗「摔門躲房」網笑翻:像我家逆子
日本也有一隻貪玩貓,小手被吊繩勾住,還拉不下臉跟飼主求救。(圖/翻攝自X「Nodadadadada00」)

影片曝光,立即引起網友熱議:「這貓脾氣不好,建議送到我家教育一下」、「可能是需要一個新媽媽,請48小時之內送到我家」、「你開門進去和牠理論」、「貓居然自己願意進籠,可見真的氣壞了」、「我家逆子高三時就是這狀態」。貓星人脾氣大不分國籍,日前有一名日本網友也在推特分享自家貓皇的臭臉,他家的橘貓因為太過貪玩,左腳不小心勾住火災感應器的繩子,然後這位喵星人就維持著無法動彈的尷尬姿勢,繃著一張橘臉,好像在說:「拍什麼呢?快、放、我、下、來!」。

更多新聞: 奴才搞砸了…主人貼心幫剪毛!貴賓犬慘變「尖嘴羊駝」怒擺厭世瞇瞇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