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戰隊級腹肌」太炸!12秒魔性律動「凹出大洞」網驚:太逼人
謝金燕非常自律,飲食嚴格管控養出驚人腹肌。(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9歲謝金燕擁有不科學的身材及亮麗的外表,身高170公分的謝金燕,在跨完年後還瘦了2公斤,體重只剩46.5公斤,對於飲食嚴加控管,自律程度令人佩服。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分享一段扭動熱舞的小短片,她穿著短版上衣,結實又明顯的腹部線條一覽無遺,讓不少粉絲都忍不住讚嘆「這身材太猛了」。

更多新聞: 謝金燕高衩裙「左右破防」辣翻高雄!誠意滿滿「看一次少一次」心聲全說了


謝金燕「戰隊級腹肌」太炸!12秒魔性律動「凹出大洞」網驚:太逼人
謝金燕自我身材管控非常嚴格。(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謝金燕昨(17)日在IG發文表示「來吧!從現在開始放下你手上的炸雞,一起搖起來」。影片中,她身穿1件粉色短版上衣、黑點粉色長褲,明顯看見她的精實馬甲線狠狠地烙印在腹部上,她拿著手機對鏡自拍,左右腿帶動臀部不停地扭動,在搖擺的同時,腹部肌肉也隨著動作凹出驚人的曲線,身上絲毫沒有半點贅肉,完全看不出她已經年近半百,令人佩服她對自己身材的堅持及意志力。

謝金燕「戰隊級腹肌」太炸!12秒魔性律動「凹出大洞」網驚:太逼人
謝金燕熱舞榨出驚人腹肌。(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貼文一出,立即吸引超過6000人朝聖,吸引了16.4萬人觀看,網友們湧入留言區表示「這身材要如何訓練啊」、「這身材太猛了」、「這身材實在太優了」、「姐可以出減肥教學嗎」、「好美啊」、「姐的腹肌真是太美」、「姐姐身材太棒了」、「一起搖」、「姐姐根本就是少女」、「姊的身材絕了」、「謝金燕姐姐的身材一級棒」、「要跟姐姐看齊」、「這身材太逼人了」、「姐姐太瘦了」。

謝金燕「戰隊級腹肌」太炸!12秒魔性律動「凹出大洞」網驚:太逼人
謝金燕的肌肉線條非常結實,令人讚嘆不已。(圖/翻攝自IG@ jeanniehsieh___bbb)

事實上,謝金燕對自己的體重控管相當嚴格,從來不過量進食,平時只吃7分飽,但如果遇上好吃的美食,不小心吃到9分飽就會懺悔。謝金燕認為,身材管理永遠都是「現在的事」,絕不能「明天再說」,驚人的意志力的自律能力令眾人佩服。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更多新聞: 170cm謝金燕「真實體重」曝!跨年太操「暴瘦2kg」超炸體格網全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