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卡拉力第 11站荒漠狂飆 駱駝闖入賽道狂奔摩托車手閃避
波札那摩托車手布蘭奇避開賽道上狂奔駱駝。(圖/翻攝路透社畫面)

體育中心/丁泰祥、楊淨報導

達卡拉力第11站,61歲西班牙車手塞恩斯獲得第三名,總成績繼續領先群雄,只要不出意外,汽車組冠軍應該是囊中物。另外,摩托車組方面出現插曲,冠軍車手在沙漠中狂飆,還遇到一群駱駝侵入賽道,還好他有驚無險避開,沒有釀成事故。

更多新聞: 達卡拉力賽第7站總長874公里 法國車手勒布精湛車技收下第三冠

達卡拉力第11站,也是倒數第二站,從歐拉到紅海港口城市延布,全程420公里,車號211的法國車手奇切里特,以4小時43分的成績,奪下這一站的冠軍,連兩站封王,總成績排名第4。而要尋求第一個達卡冠軍的法國車手勒布,原本總成績第二,還有希望,但是這一站因為輪軸斷裂,只能停在路邊等待救援,加上修理的時間,落後了將近一個半小時,總成績也掉到第三名,奪冠機會渺茫,車號204的61歲西班牙老將塞恩斯,表現穩健,第11站獲得第3名,總成績已經領先第二名1小時26分,只要最後一站第12站,不出大意外,生涯第4個達卡汽車冠軍,應該沒問題。


達卡拉力第 11站荒漠狂飆 駱駝闖入賽道狂奔摩托車手閃避
61歲西班牙老將塞恩斯達卡封王在望。(圖/翻攝路透社畫面)



摩托車組的比賽,波札納車手布蘭奇,在沙漠中,閃過4匹入侵賽道的駱駝,繼續追逐風追逐太陽,他拿下第11站兩輪組的冠軍,總成績則是第二,落後第一的美國車手布拉貝克10分鐘多,總冠軍還有機會。


更多新聞: 達卡拉力賽出意外!西班牙機車手不幸喪生 賽史第33位遇難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