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麥當勞停車場驚傳命案 離婚夫妻刀傷雙亡座車內
台中市南屯區一間速食店停車場,19日下午有1對男女身中刀傷倒臥車內,均因傷重不治,2人經查為上禮拜才剛離婚的夫妻。(圖/黃信儒攝)

中部中心/喬祖豫、黃信儒台中報導

台中南屯區連鎖速食店停車場,今天(19日)下午發生命案,員工發現,1對男女倒臥車內立刻報案,警方發現女子的臉頸胸部有刀傷,明顯死亡,坐副駕的男子,頸部刀傷送醫後不治;警方查出兩名死者原為夫妻,但上禮拜剛離婚,18日兩人因案開庭;員警在車內找到疑似凶刀,不排除是情殺案。

更多新聞: 情侶分手約談判成械鬥 台中KTV前亮刀釀1死1傷

黃衣外套男表情凝重,在員警陪同下,快步走進封鎖線,因為他剛接獲通知,55歲的妹妹被發現,全身多處刀傷,陳屍在白色轎車內。

命案現場,在台中市南屯區一家連鎖速食店的停車場,下午一點多,員工發現一部白色轎車,從早上八點多,停放超過5小時都沒動靜,上前查看發現,車前座一對男女,沒有動靜,警方到場驚覺,開車的陳姓女子,臉部、頸部和胸部多處刀傷,明顯死亡,副駕駛座上,67歲的戚姓男子,頸部也有刀傷,但送醫後急救無效,車內發現一把沾血的水果刀,疑似就是凶刀!


台中麥當勞停車場驚傳命案 離婚夫妻刀傷雙亡座車內
陳姓女子19日一早8點多,開車停放速食店停車場後去辦事,監視器拍下她生前最後影像。(圖/警方提供)


警方清查,兩名死者原本是夫妻關係,上個禮拜才剛簽字離婚,案發前一天18日,兩人因案開庭,19日一早8時07分,陳姓女子獨自開車,停放速食店停車場下車辦事,9時12分陳女走回車上,戚男隨後開門坐進副駕駛座,兩人再被發現時,已雙雙刀傷倒臥車內。


台中麥當勞停車場驚傳命案 離婚夫妻刀傷雙亡座車內
陳姓女子的前夫戚姓男子,19日一早也現身在命案現場附近。(圖/警方提供)


案發後,警方通知死者家屬到場,其中這名黑衣男,就是陳女跟戚男的兒子,一夕痛失兩位至親,癱坐現場不置可否,這對前夫前妻命案,死因究竟是否跟感情有關,檢警還需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芭樂園情殺案 50歲狠男持刀狂砍女友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