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喊要「重新做人」 笑稱下一步進軍大巨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柔安、蘇郁森 台北報導

港湖女神高嘉瑜,連任失利,立委任期剩不到半個月,但她依舊按照慣例,在農曆年前,發送超人氣春聯,吸引上百名粉絲排隊,人氣看起來不減反增,被問到下一步,她說還需要沉澱檢討,要「重新做人」,眼前最重要的是,整理立院辦公室和自己的房間。提到有沒有機會開唱,她笑稱會再想想,能不能進軍大巨蛋。

更多新聞: 大選分裂投票「民進黨丟了國會過半」 朝小野大!賴:虛心檢討

連任夢碎,千言萬語都比不上開金嗓唱一句,立委任期剩不到半個月,高嘉瑜辦感恩簽名會,各路粉絲齊聚內湖服務處,就怕這是她最後一次發春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要感謝支持者長期以來,給我們很多的溫暖,這個春聯可能就絕版了。」又是送禮,又是拿出絕版品簽名,粉絲有多熱情,看看這長長隊伍,就知道,上百名支持者來自各地,還有不少人掏出錢包,買下出清競選小物。

高嘉瑜喊要「重新做人」 笑稱下一步進軍大巨蛋
高嘉瑜支持者。(圖/民視新聞)

支持者說:「買擋泥板又拿這個手機架,花了520元,剛好520對不對我愛你。」連任失利,高嘉瑜選完瘦到46公斤,不過,人氣不減反增,不僅宣布加入"脆",臉書粉專更突破40萬追蹤數,大家都好奇,她的下一步怎麼走。高嘉瑜表示:「無論如何還需要一段時間的沉澱然後檢討,當然也要重新做人,未來的事情現在也很難去說得這麼確切,眼前當然就是先把自己該整理的,包括立法院都還沒有整理包括房間。」會不會挑戰台北市長?或是回歸選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都沒有正面回應,只是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心願、至今還讓她掛在心上!

高嘉瑜喊要「重新做人」 笑稱下一步進軍大巨蛋
大批支持者特地來到高嘉瑜服務處。(圖/民視新聞)

高嘉瑜說:「開演唱會可能也是要有聽眾願意來聽,那當然我們也會想一想說,有沒有辦法進軍,小巨蛋或大巨蛋或是北流。」喉嚨燒聲到現在都還沒康復,高嘉瑜面對提問,幽默回應,不過,港湖胖虎的封號名不虛傳,說不定真的能靠另類嗓音,闖出另一片天。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調會一直待在民進黨 高嘉瑜: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及反省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