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手詹雅雯六度攻蛋 陳時中驚喜現身搖滾區第一排
詹雅雯開唱,妹妹力挺(圖/民視新聞)

生活中心/孟嘉美、曾宸洛 台北報導

金曲歌手詹雅雯六度攻蛋,不只準總統賴清德送花籃祝賀,好友、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更是自掏腰包,買了第一排搖滾區來相挺。只不過挺過腦瘤的詹雅雯,仍是飽受病痛之苦,表演過程不時需要工作人員攙扶,也讓她唱到一半,忍不住淚崩。

更多新聞: 蔣萬安稱只有政黨輪替能揭密高端 陳時中嗆:讀法律還不了解合約

歌手詹雅雯"深情海岸":「人講無流行也已經退時行 ,老歌詞唱過外多心聲。」從花苞裡綻放,猶如春天繽紛亮眼的鮮花。歌手詹雅雯,出道32年、六度攻蛋,請來張惠妹御用團隊,演唱會驚喜連連。才剛開唱,搖滾區第一排,就有重量級,神秘嘉賓。

金曲歌手詹雅雯六度攻蛋 陳時中驚喜現身搖滾區第一排
詹雅雯從花苞裡現身,驚豔全場(圖/民視新聞)


歌手詹雅雯"變心無罪":「阿中部長我看著你唱這首歌的,變心無罪 ,這句話 ,對你的嘴底 ,這比別人傷害卡痛百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自掏腰包,現身力挺,唱到"情路放過我"時,詹雅雯也忍不住愛的告白,直呼陳時中今天就是他的男主角,看得出兩人好交情。只是詹雅雯這次開唱,上下樓梯,需要工作人員攙扶,令粉絲很擔心她的身體狀況。歌手詹雅雯:「我一直很怕,怕我不能陪伴你們太久,我很怕,我很快就離開這個世界。」


金曲歌手詹雅雯六度攻蛋 陳時中驚喜現身搖滾區第一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在台下力挺(圖/民視新聞)


唱到一半哽咽淚崩,詹雅雯挺過腦瘤,但卻深受帕金森式症所苦。感嘆世間無常,更透露演唱會嘉賓,其實是自己的救命恩人。歌手詹雅雯vs.陳國華"敬媽祖":「拿三支香祈求頭家攏無病,拿三支香祈求財銀給大傢伙。」陳國華驚喜現身,詹雅雯說當初是陳國華推薦她腦瘤醫師,最後才讓康復。再次站上舞台,詹雅雯合體妹妹詹雅云,一首首經典作品,掀起回憶殺。歌手詹雅雯vs.詹雅云"欠情歌":「對情對愛欠過你否,那想過去那艱苦。」姐妹倆身穿紫色禮服,重現金曲,陪伴歌迷,度過精彩的一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子嘉稱疫苗採購有弊遭打臉 蘇貞昌:法庭證實我們沒貪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