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佩琪放不下「柯正侯副」千字文轟國民黨 游淑慧:夠了啦!媽寶行為
柯文哲、陳佩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2024總統、立委選舉在上週六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敗選,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昨天再度抱不平,千字長文控訴國民黨,還說如果是「侯正柯副,連我陳佩琪這個大柯粉都投不下去」。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0)酸,「夠了啦……都選完一週該走出去了」,這對夫妻人生的一首歌〈都是你的錯〉,不斷埋怨責怪別人,是種媽寶行為,無法誠實面對失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開轟國民黨「只想打趴柯文哲」! 陳佩琪: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陳佩琪昨天在臉書寫下長文在提到當初的在野整合,她批國民黨,搞出奇奇怪怪的方式,會讓人懷疑這些人居心叵測。陳佩琪稱,柯文哲民調沒造假,是在野候選人中準備最好、最久、最充實的候選人,只是沒厚實的基層組織、民代實力、選舉經費,也沒行政資源掌控土地開發利益和媒體關係,沒有這些,再強的候選人也會被拖垮。

陳佩琪批國民黨不是以下架民進黨為最大考量,只是想打趴柯文哲和民眾黨,誰願意再被騙一次呢?陳佩琪稱,她跟柯文哲說國民黨若真以下架民進黨為第一要務,那麼只有柯文哲當正,國民黨當副的,才有可能達到1+1等於2的目的,也只有這樣年輕柯粉才會繼續支持,「我甚至跟他說最後如果是『侯正柯副』,連我陳佩琪這個大柯粉都投不下去」。

對此,游淑慧在臉書直呼,「真的夠了啦……都選完一週該走出去了」。游淑慧說,原來他們家不只柯文哲還在否定期,陳佩琪也沉浸在柯應該是老二的自我說服,「這對夫妻人生的一首歌〈都是你的錯〉」。

游淑慧酸,第一名才是勝選,糾結為什麼不是第二名,是種不明智的邏輯,敗選已成事實,不斷埋怨責怪別人,是種媽寶行為,無法誠實面對失敗。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不認民調老三被打臉 趙少康轟:非要選正的就是雙雙落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