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傻眼!通緝犯跑外送與軍車發生車禍 棄後座女乘客不顧、自行逃逸
一輛機車與軍用卡車發生車禍,案發後機車騎士自行逃逸。(圖/國軍提供)

即時中心/林耿郁報導

今(20)日下午5點左右,國軍屏東恆春仁壽營區大門口,1台軍用卡車與跑外送的摩托車發生車禍;軍方人員未受傷,機車後座女子則受到輕傷;但騎機車的外送員,疑似是1名通緝犯,事故發生後心虛逃逸,但目前已經落網。

更多新聞: 救護車闖燈鳴笛通行 機車攔腰撞上下場出爐

肇事逃逸!今(20)日下午5點多,位於屏東縣恆春鎮的國軍仁壽營區大門口,一輛由中部南下,準備前往仁壽營區參加聯勇操演的234旅軍用卡車,與1台雙載的摩托車發生車禍;事故未造成軍車上人員受傷,機車後座的女子則受到輕傷。

但騎機車跑外送的騎士,身分疑似是1名通緝犯;眼見軍方人員報警處理,竟然拋下受傷的女子不顧,逕自逃逸;事後女子搭乘救護車,前往恆春南門醫院接受治療,警方則已對這名逃逸的通緝犯展開追捕。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車禍導致機車女乘客左腳擦挫傷,傷勢無大礙,車輛損壞部分,為機車左側車體受損,軍用卡車大致完好無損;軍車駕駛酒測值為0。

晚間最新消息,黃姓男子已經到案,後續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快新聞/傻眼!通緝犯跑外送與軍車發生車禍 棄後座女乘客不顧、自行逃逸
黃姓男子已經到案。(圖/恆春分局提供)
更多新聞: 新屋台66線4車追撞 小轎車遭大貨車夾擊扭曲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