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坐搖滾區第1排」力挺!詹雅雯演唱會曝「心病」:幸福過敏
詹雅雯昨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現場湧入許多支持她的歌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語歌后詹雅雯出道超過30年,她以日本演歌式的唱腔走紅歌壇,演唱過無數動人歌曲,也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詹雅雯昨(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現場來了許多歌迷,就連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到場欣賞詹雅雯的好歌喉,而詹雅雯在現場還語出驚人地說:「得了一種病」,真相曝光笑翻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 詹雅雯曾任「更生大使」 患病暴瘦後1封來自獄中的手寫信…感動全網!

陳時中「坐搖滾區第1排」力挺!詹雅雯演唱會曝「心病」:幸福過敏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左3)坐在搖滾區第一排,笑著跟台上的詹雅雯揮揮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詹雅雯昨晚舉辦演唱會,剛當選下一任總統的賴清德、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都送上花籃祝賀,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自己買票力挺,並在搖滾區從頭待到尾,享受詹雅雯的動人歌聲。詹雅雯唱到一半時,還搞笑向陳時中告白,笑說陳時中今天就是他的最佳男主角,可見2人的好交情。詹雅雯昨日唱好唱滿3小時,而她在演唱會尾聲時演唱了歌曲〈幸福過敏〉,她也感性向歌迷告白:「我得了幸福過敏的病」,透露自己還能夠演出非常幸福,也感謝歌迷所買的每一張票。

陳時中「坐搖滾區第1排」力挺!詹雅雯演唱會曝「心病」:幸福過敏
詹雅雯穿上花苞服裝開唱,現場也抽出歌迷送上過往演唱會的華麗服裝。(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時中「坐搖滾區第1排」力挺!詹雅雯演唱會曝「心病」:幸福過敏
詹雅雯演唱會也談到自己的病情,忍不住激動落淚。(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詹雅雯出道多年舉辦過數十場演唱會,每次演出也都會訂製華麗的舞台服裝。昨日演唱會的其中一個環節,詹雅雯在現場抽出10位幸運歌迷,並送出她過去演唱會的表演服裝,讓她也開玩笑地說,根本像是在參加尾牙。不過這些衣服對詹雅雯別具意義,她感性地說:「這些服裝是我珍藏已久的,我很喜歡的,承載我和你們共同的回憶,意義深遠,舉辦了很多場大大小小的演出,真的很謝謝你們一路陪著我,希望透過這個方式,傳遞我的感謝」。結束台北場演唱會後,詹雅雯將在2月24日南下到高雄巨蛋開唱。

更多新聞: 詹雅雯「超短髮造型」曝近況!秀「6字刺青」背後意涵有洋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