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ㄤㄤㄤ」汽車底盤見動漫巨星 網笑翻:生產線沒有小叮噹受傷
近日一名網友看著被升降台推高的汽車,竟意外撞見童年巨星小叮噹!(左圖翻攝自哆啦A夢中文網臉書、右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生活中心/謝孟潔報導

當你覺得出社會久了失去童心的時候,只要看看汽車底盤就好了!日前一名網友在汽車維修廠抬頭一看,居然與動漫人物哆啦A夢對上視線,原來它一直待在汽車底盤,陪自己從南跑到北,原PO也笑稱:「真拿你沒辦法」。貼文曝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有網友分享在各種東西上撞見小叮噹的巧合,截至目前該篇貼文已累積超過460則留言,184次分享。

更多新聞: 服飾招牌「這3字」看到霧煞煞!內行曝:成語用來代稱「1物」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po文,圖中可見修車廠的升降台將汽車推高,從1969年便開始活躍在民眾童年裡的巨星,也在左右輪胎之間亮相。只見汽車底盤上一對圓滾滾的大眼,下方是小巧的鼻子,突出的臉頰上長著9根貓鬍鬚。哆啦A夢的五官已深植不少人心中,白色客車與藍色升降台的經典配色,都令它更神似本尊,原PO直呼:「也太像了吧!」。

「ㄤㄤㄤ」汽車底盤見動漫巨星 網笑翻:生產線沒有小叮噹受傷
藍色升降台、白色車身,圓滾滾的五官和臉頰,神似童年偶像哆啦A夢。(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ㄤㄤㄤ」汽車底盤見動漫巨星 網笑翻:生產線沒有小叮噹受傷
也有網友留言分享苦命版的哆啦A夢,以及喜德的友情客串之汽車底盤。(圖/翻攝自臉書路上觀察學院)

童年玩伴突回到視野裡,引起網友熱議:「本公司生產線中均沒有任何哆啦A夢受到傷害」、「原來車底下有藏哆啦A夢」、「所以大雄又被叫去保養廠走廊罰站了嗎」、「太U質了8」、「今天開始會看到很多網友趴在車底下」、「腦中忽然出現ㄤㄤㄤ…的BGM正常嗎」,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曾在步道旁的木樁上撞見小叮噹繃著苦瓜臉的照片,並留言:「真拿你沒辦法趴兔」,甚至有網友分享出自同家汽車公司的車子底盤照:「怎麼我的不一樣,眼睛那麼開好像喜德。」。

更多新聞: 「歐兜邁」鎖品味太獨特!他「扯告示牌鐵鍊捆機車」內行曝超慘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