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公然調戲鮮肉」被直擊?「1句狂言」全場凍結網喊:連勝文別看
直擊蔡依珊(左)「公然調戲鮮肉」畫面,網笑翻:連勝文(右)別看。(組合圖/翻攝自蔡依珊IG、連勝文臉書)

娛樂中心/李汶臻報導

知名餐飲集團「紅豆食府」二千金、現年44歲的台灣名媛蔡依珊,是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的妻子,她雖然不是明星,但因擁有甜美外型和絕佳氣質,獲得大批網友追蹤,目前在個人社群平台IG上有超過7萬粉絲。怎料,與連勝文結婚近18年的她,日前竟在超商調戲起了鮮肉店員,脫口說出「這1句」,沒想到對方招架不住、當場傻眼,網友看了畫面也直呼:「好尬」、「連勝文不要看!」。

更多新聞: 國家級警報「這時間點」將狂響?三大電信曝「警訊內容」籲民眾別慌!


蔡依珊「公然調戲鮮肉」被直擊?「1句狂言」全場凍結網笑:連勝文別看
蔡依珊(左)2006年與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右)結婚。(組合圖/翻攝自蔡依珊IG、連勝文臉書)

蔡依珊2006年與現任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結婚、升格「連家長媳」,兩人婚後育有2子;出身商業世家、從小耳濡目染學商的她,同時也是「炆久之芯」的品牌創辦人,她日前前往超商開箱自家品牌的新產品,沒想到竟然「玩心大起」、公然調戲起了小鮮肉店員。

蔡依珊「公然調戲鮮肉」被直擊?「1句狂言」全場凍結網笑:連勝文別看
蔡依珊對著小鮮肉店員說「在(再)一塊」,還比出愛心姿勢。(組合圖/翻攝自蔡依珊IG)

從蔡依珊發布在IG的影片可見,當時她拿著產品要去櫃檯結帳,先對著染了一頭白毛的小鮮肉店員說「我需要一個小袋子喔!」,店員回應「好,兩塊的可以嗎?」,結果蔡依珊竟對著對方玩起了諧音哏:「你要說再(在)一塊」,接著還抬起手臂比出半個愛心的形狀,沒想到小鮮肉店完全接不住蔡依珊的哏,只好尬笑回應「哈哈,再…再一塊?」,讓蔡依珊無奈說:「完全沒有成功」。

蔡依珊「公然調戲鮮肉」被直擊?「1句狂言」全場凍結網笑:連勝文別看
蔡依珊對著白毛小鮮肉,突喊「這1句」卻慘遭尬回。(組合圖/翻攝自蔡依珊IG)

蔡依珊越挫越勇,接著又開玩笑問:「你知道為什麼饒舌歌手來這買不到葡萄嗎?」,店員還是沒懂,只好默默把她的問題重複了一邊,蔡依珊只好揭曉答案說:「因為他會跟你說葡萄Yo 」,全場瞬間尬到空氣凝結,店員最後為了緩解蔡依珊的尷尬只好說:「我沒什麼幽默感」。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店員尷尬+問號」、「這個姐姐怪怪的」、「店員:不要再騷擾我了」、「在一塊?連先生不要看」。

更多新聞: 山寨版郭富城狂吸「婆媽粉」!本尊崩壞「油膩暴牙樣」笑爛網:有夠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