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Coser受邀到法國動漫展 見7年老粉她感動喊:沒想到有法國粉絲
叩舍COSIR受邀到法國參加Japan Matsuri Montpellier的活動,遇見7年老粉,表示非常感動。(圖/翻攝「叩舍COSIR」YouTube)

影音中心/陳映潔報導

YouTuber頻道「叩舍COSIR」,以二次元創作還有搞笑題材,吸引許多網友喜愛,成員越尊、千尋和佐楓,在去年10月時,受邀到法國參加Japan Matsuri Montpellier的活動,沒想到竟然在當地,遇見支持千尋7年的老粉,讓她超感動,直呼「沒想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還是很冷! 18縣市低溫特報「下探10度」

叩舍三人歷經15小時的航程,又搭了4小時的長途火車,終於抵達法國南部,晚餐時間,不習慣當地食物的佐楓,稱有個嬰兒食物的味道,越尊笑稱今天都點到雷菜,不過他也很快反應:「不是雷,是有特色。」

叩舍遠赴法國參加動漫展 竟然遇見7年老粉感動坦言:沒想到
不習慣當地食物的叩舍三人,越尊笑稱都點到雷菜,不過佐楓馬上表示:「不是雷,是有特色。」(圖/翻攝「叩舍COSIR」YouTube)

在法國展覽期間,遇到一位從2016年,就開始支持千尋粉絲,除了送上當地特產外,粉絲還準備了一封長篇中文信,讓她非常感動;第一次到法國參加展覽的他們,也非常興奮,好奇的參觀每個攤位,隨後看到有件衣服寫著「我是你爸」,驚訝喊:「他們知道什麼意思嗎!」

叩舍遠赴法國參加動漫展 竟然遇見7年老粉感動坦言:沒想到

在法國活動中,遇到一位喜歡千尋的7年老粉,更準備了一封長篇中文信,讓千尋表示非常感動。(圖/翻攝「叩舍COSIR」YouTube)

更多新聞: 首座國家漫畫博物館落腳台中 試營運首日動漫迷入館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