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屆立委未能連任!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抽中「籤王」
黃捷和韓國瑜即將成為立院辦公室鄰居(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

立法院進行研究室抽籤,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韓國瑜,不但跟當初在高雄市議會翻他白眼的"黃捷"都抽中在青島二館,而且還是高嘉瑜的3506研究室。但這間辦公室有風水不好的傳聞,因為至今已有四屆立委都未能連任成功,高嘉瑜則向韓國瑜喊話,說抽中都是天選之人、別換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階段性任務完成! 趙怡翔:請辭民進黨國際部主任

民視記者林靜:「準立委要抽新的國會辦公室,像韓國瑜就抽中這間,位在青島二館的3506研究室,但這間研究室也被稱為籤王,因為有四屆的立委連任通通失敗。」

3506被說籤王真的不意外,因為從第七屆的民進黨立委余天、到第八屆的林世嘉、周倪安,第九屆柯志恩、第十屆的高嘉瑜,沒一個連任成功。


四屆立委未能連任!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抽中「籤王」
韓國瑜抽中高嘉瑜的辦公室(圖/民視新聞)


立委(民)高嘉瑜:「很多人說青島二館的風水不是很好,但我覺得風水之說,我自己是不相信啦,其實我那間辦公室可以說是,立法院獨一無二,萬中選一的部長級辦公室,因為它特殊的格局,在所有立法委員的辦公室裡面,只有我這間有這樣子的格局跟待遇,所以我覺得能夠抽中的,絕對是天選之人非常幸運,我是建議韓國瑜真的不要動啦。」

高嘉瑜向韓國瑜喊話,建議他別改格局風水,"一卡皮箱入住"即可、不用麻煩。不過立院委員辦公室分布在,中興、青島東一館和二館,二館最常被說風水不好。看看這屆落選的就知道,像同層樓的莊競程、游毓蘭、樓下蔡培慧都中標。巧的是,蔡培慧的研究室要交給黃捷,若韓國瑜沒選上院長,兩人恐怕是冤家路窄、相見機率大提升。


四屆立委未能連任!  韓國瑜立院研究室抽中「籤王」
青島二館被指風水不好(圖/民視新聞)


準立委(民)黃捷:「沒想到我跟韓前市長,又抽到同一棟非常鄰近,只能說我們的緣分很特別,至於說要不要更換研究室,目前是沒有考慮,因為我跟同仁也都覺得,這邊環境其實滿好的。」

風水問題、信者恆信,但若韓國瑜沒當上院長成了陽春立委,那勢必要跟黃捷再續前緣、當鄰居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又來亂! 今下午派無人機等23架次軍機擾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