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伊朗醫院陷火海「濃煙從大樓竄出」 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伊朗醫院陷火海「熊熊濃煙從大樓竄出」 起火原因仍待調查。(圖/取自X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伊朗首都德黑蘭的一家醫院在25日晚上發生一場大火,熊熊火焰從窗戶中躥出,迅速蔓延至多個樓層,火勢使整個醫院正面煙塵瀰漫。 所幸這次火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起火原因目前正在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江西店鋪火警 釀至少39死、9傷「仍有受困者」

根據路透社和太陽報等媒體報導,伊朗的甘地醫院在當地時間25日晚上7時發生了一場大火,火勢迅速蔓延自12樓至16樓。 醫院緊急進行疏散,將病人轉移到其他地方。 多個消防局的救火人員迅速出動,醫院周圍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多輛救護車也趕到現場。

現場畫面顯示,醫院建築在黑夜中熊熊燃燒,火焰從大樓外部躥出,濃煙不斷升騰,火災的灰燼從醫院正面飄落。 有目擊者聲稱火災起源於廚房區域,然後蔓延至其他地方,但此說法尚未得到官方證實。所幸火災後來得到了控制,沒有造成病人或工作人員的傷亡。 德黑蘭消防局發言人馬萊基(Jalal Maleki)表示,火災原因正在進行調查。



更多新聞: 中國江西一商店街大火 延燒整棟建物已釀39人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