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廣播節目上爆口角 周玉蔻、游錫堃都回應了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為了若無法續任立法院長是否請辭立委一事,立法院長游錫堃與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6)日早上在廣播節目上吵得不可開交,游在過程中怒批周「以訛傳訛」,不願回答假設性問題;而周則回擊稱被羞辱。對此,周玉蔻事後於臉書貼出一張天鵝照,並寫下「Bj4」(不解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當不上院長辭立委? 游錫堃、周玉蔻槓上「狂噴74次以訛傳訛」

針對若未能續任立法院長,是否願請辭不分區立委,讓名列第13、14名的王正旭與王義川遞補一事,游錫堃在「寶島聯播網」《新聞放鞭炮》節目上抨擊周玉蔻「以訛傳訛」,拿錯誤的資訊來詢問他,因此不願回答假設性問題;而周則堅稱問法有依據,盼他若未能續任立院龍頭,能請辭把位置讓出來。

對此,游錫堃上午接見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訪團一行時,被問到心情是否受影響?他簡短回應,尊重言論自由,既然主持人想要提問,他能答就會盡量答。



更多新聞: 直播互噴74次「以訛傳訛」!周玉蔻逼問是否辭立委爆怒 游錫堃笑回:生氣會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