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麻辣鍋才是最重要的! SJ始源抵台第一則限動:等著我鼎王
始源相當熱愛台灣鼎王麻辣鍋。(圖/翻攝自始源IG)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將在明(27)日及28日,睽違13年到高雄巨蛋開唱,而部分成員也於今(26)日下午抵達高雄小港機場。以熱愛台灣鼎王麻辣鍋聞名的成員始源更在IG限時動態寫下「等著我,鼎王」。

更多新聞: 韓流帝王來了!Super Junior睽違13年登高雄 超親民走接機大廳E.L.F嗨翻

SUPER JUNIOR明、後兩天將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而部分成員也於今日下午抵台。其中,熱愛台灣鼎王麻辣鍋的成員始源,更在抵台後第一則IG限時動態寫下,「暌違2年再次造訪台灣,真的很久了!等著我,鼎王。」也令粉絲們開玩笑,始源想念的似乎不是台灣E.L.F.(SUPER JUNIOR粉絲名),而是鼎王。

事實上,SUPER JUNIOR前年11月25日至27日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成員始源就因為極為熱愛鼎王麻辣鍋,特別提早在24日搶先其他成員抵台,並在IG限時動態曬出自己在飛機上的照片,寫下「等著我,鼎王,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久後,始源又發鴛鴦鍋及他興奮看著鴛鴦鍋的照片。

而始源過去隨成員來台時,一有時間就會去鼎王用餐,因此對E.L.F.們來說,始源愛吃鼎王一事,可說是眾所皆知。這次也「不負眾望」,抵台後第一則限動就提到鼎王。

快新聞/麻辣鍋才是最重要的! SJ始源抵台第一則限動:等著我鼎王
始源相當想念台灣鼎王麻辣鍋。(圖/翻攝自始源IG)
更多新聞: Energy宣布原裝陣容復出歌壇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13年重返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