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直接問年紀!日本男友改問弟弟幾歲 告白才知台灣女友竟大11歲
胃酸人分享台灣女孩Yuyu在日本擔任律師,與日本老公聰真是同學,影片中,她也提到與老公交往的趣事。(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過去網路上曾討論過社會風氣、生活壓力等氛圍,會影響人的長相,台灣人也被提及「看起來較年輕」、「看不出年紀」的評論。近日南韓YouTuber胃酸人,訪問了在日台灣女性Yuyu,胃酸人分享Yuyu在日本擔任律師,與日本老公聰真是同學,交往多年並結婚,兩人育有1子,Yuyu還分享與老公戀愛時的趣事,透露老公不好意思直接問她年紀,所以就問了她弟弟的年紀,沒想到因為弟弟與她年齡有差,老公一直誤會她的歲數,直到告白當天才知道整整大他11歲,這也讓Yuyu笑說:「他有嚇到。」

更多新聞: 頻道破10萬訂閱!台日夫妻驚揭拍到吵架 他喊「包容我老婆」秒逼哭人妻


不敢直接問年紀!日本男友改問弟弟幾歲 告白才知台灣女友竟大11歲
Yuyu提及日本人害羞不敢直接問年紀,所以老公當時問了她弟弟的年齡,沒想到造成美麗的誤會。(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嫁給日本老公聰真的台灣女孩Yuyu,近日與南韓YouTuber胃酸人分享與老公相識的過程時,透露兩人是研究所同班同學,並表示老公覺得她有趣和奇怪兼具,與日本女孩很不一樣,更有趣的是,聰真起初不敢問Yuyu的年紀,所以詢問了Yu弟的年紀,覺得可以藉此推測,沒想到Yuyu與24歲的弟弟年齡有差距,「我弟弟24歲,他以為我頂多26歲,殊不知我已經超過30了」,直到告白當天,才知道Yuyu竟大他11歲,這也讓聰真開玩笑說:「被騙了,被騙了!」

不敢直接問年紀!日本男友改問弟弟幾歲 告白才知台灣女友竟大11歲
Yuyu透露老公告白當天才知道自己大他11歲,聊起這個故事一旁的聰真馬上喊道「被騙了」。(圖/翻攝「來人 ! 胃公子吃飯 위리 오너라」YouTube)

不過面對老婆再度詢問「有覺得被騙嗎」,聰真趕緊修正答案,只表示有嚇一跳,沒有覺得被騙,而Yuyu也分享日本有「年上年下」的想法,就是如果其他人知道,他交往的女生年紀比他大,會感到羨慕,認為有被照顧的感覺,胃酸人又問聰真:「有覺得被照顧嗎?」聰真則說:「年上會讓人覺得是溫柔大姊姊的感覺,但是Yuyu很奇怪,感覺比實際年紀還小。」雖然如此,但胃酸人也提及,因為律師有地區專業性的問題,為了順利在日本工作,Yuyu不只台灣律師執照,還考取了中國律師執照,加上所在的律師事務所外籍律師少,所以若牽涉到中國、台灣法律問題,她就會一起參與,專業知識程度相當高。



更多新聞: 台日夫妻婚後首次一起回台灣 日本老公努力說中文溝通模樣感動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