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梅西、內馬爾都輸了! 10大高薪足球巨星C羅奪冠「海撈81.3億」 
38歲葡萄牙球星C羅。(圖/翻攝自cristiano官方IG)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38歲葡萄牙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前(2022)年底與沙烏地阿拉伯足球俱樂部艾納斯隊(Al Nassr FC)簽約後,在當地已踢球超過1年;英國媒體近日盤點了去(2023)年10大高薪足球巨星,包含C羅、阿根廷巨星梅西、巴西球星內馬爾分佔前3名,其中C羅年薪為2.6億美元(約新台幣81.3億元)居冠。

更多新聞: C羅送豪華休旅車當生日禮物 母親驚喜心情激動

英國《每日星報》(The Daily Star)引述《每日鏡報》(The Mirror)報導,中東國家沙烏地阿拉伯正在向全世界足壇展示他們的驚人財力,讓C羅成為艾納斯隊陣中收入最高的球員,另外包含內馬爾、法國籍球星本澤馬(Karim Benzema)及埃及足球明星沙拉(Mohamed Salah)共4人,目前都在沙烏地職業足球聯賽(Saudi Pro League)踢球。

快新聞/2023年10大高薪足球巨星 C羅、梅西、內馬爾攻佔前3名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圖/歐新社提供)
快新聞/2023年10大高薪足球巨星 C羅、梅西、內馬爾攻佔前3名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圖/歐新社提供)

據報導,經濟陷入困境的西班牙巴塞隆納(Barcelona)、皇家馬德里足球俱樂部(Real Madrid)都沒有球員擠進2023年10大高薪足球巨星的排行榜;他們雙雙強調正在大量投資,為的就是要改善球場,以下為詳細排行名單:

第1名:C羅(年薪2.6億美元)

第2名:梅西(年薪1.35億美元)

第3名:內馬爾(年薪1.12億美元)

第4名:法國球星姆巴佩(年薪1.1億美元)

第5名:法國球星本澤馬(年薪1.06億美元)

第6名:挪威球星哈蘭德(年薪5800萬美元)

第7名:埃及球星沙拉(年薪5300萬美元)

第8名:塞內加爾球星馬內(年薪5200萬美元)

第9名:比利時球星德布勞內(年薪3900萬美元)

第10名:英國球星凱恩(年薪3600萬美元)

據報導,C羅離開英格蘭超級聯賽(Premier League)曼徹斯特聯隊(Manchester United)時,就是被沙國開出優渥的薪資給吸引,這樣的做法也激勵了其他球星跟進,但身為首位做出此決定的人,C羅得到了豐厚回報。

有鑑於C羅超級球星的身分,他一直在幫沙國推廣足球;另,同時身為5座金球獎(Ballon d'Or )得主的他,也會藉由IG貼出替賀寶芙(Herbalife)推廣的貼文,可以說是賺得盆滿缽滿。


更多新聞: 世界運動員IG粉絲數排行出爐!大谷翔平「吃癟」狂輸C羅、詹姆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