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台中感恩餐會 準正副總統勉勵落選立委持續深耕
賴清德參加台中感恩餐會。(圖/民視新聞)

中部中心 / 許家程、林子翔、李柏瑾台中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以總統當選人的身分出席台中場的感恩餐會,會中不但恭喜連任的立委,也勉勵落選的立委,要他們持續經營地方深耕。另外立法院長蔡其昌則提出建言,認為行政院應該盡速核定台中藍線捷運,別讓台中市府有機會操作,中央卡地方。

更多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謝票感恩之旅 現身彰化!民眾擊掌喊:好幸運


賴清德台中感恩餐會 準正副總統勉勵落選立委持續深耕
準正副總統賴清德及蕭美琴到台中參加感恩餐會。(圖/民視新聞)


準總統賴清德來到台中參加感恩餐會,上了台先恭喜連任的立委何欣純和蔡其昌,也給落選立委安慰勉勵。感恩餐從南部開跑,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也陪同出席,蕭美琴說,落選沒關係,因為她選舉七次經歷了三次失敗。


賴清德台中感恩餐會 準正副總統勉勵落選立委持續深耕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受訪提出建言。(圖/民視新聞)


只是這次立委選舉台中戰況慘烈,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給準總統賴清德建言。感恩餐會準總統賴清德,也向台中市府喊話,希望提出好規劃,讓地方中央好好合作,將協助建設台中,台灣隊將持續向前走。


更多新聞: 支持政黨不同竟與家人吵架還被譙 24歲男這樣說網讚:有公民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