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冤家上演大和解 韓國瑜會見黃國昌獻上「愛的抱抱」
國民黨韓江配到民眾黨立院黨團拜會爭取支持。(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陳韻年、李澤民、SNG 台北報導

力拚國會龍頭寶座,國民黨的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雙方進行閉門會議!韓國瑜、黃國昌身穿同色系西裝,兩人不只大方握手,還在鏡頭前公開擁抱兩次。但四年前,其實兩人才因為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家族被黃國昌指控涉嫌盜採砂石爭議,鬧上法院,昔日冤家如今卻熱情擁抱,意外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團!黃國昌、韓國瑜相擁大笑 名嘴舉2例批「雙標」

準立委(國)韓國瑜 vs. 準立委(民眾)黃國昌:「國昌兄抱一下,OK。」

到民眾黨團拜會,韓國瑜主動獻上愛的抱抱,黃國昌大方接受!但抱一次還不夠....


昔日冤家上演大和解 韓國瑜會見黃國昌獻上「愛的抱抱」
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擁抱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圖/民視新聞)


準立委(國)韓國瑜 vs. 準立委(民眾)黃國昌:「要不要擁抱一下?好。」

韓國瑜釋出滿滿善意,只盼立法院長選舉,民眾黨團關鍵8票,全部票投韓江配!

準立委(國)韓國瑜 vs. 準立委(民眾)黃國昌:「你先、你先,這裡這裡!我們再上一層樓。」

韓國瑜重返立院第一站到民眾黨團,黃國昌親自接待,經過時力黨團,連忙提醒還要再上層樓。兩人走個樓梯,你讓我、我讓你,服裝搭配更不約而同穿上藍白色西裝。這回藍白會面,雙方一度為了公不公開會面爭論不斷,最後客隨主便達成共識,閉門會議35分鐘,但也遭外界解讀有利益交換之嫌,過去藍白合君悅事件會再重演。

準立委(國)韓國瑜:「想太多了,我們十位立法委員就是同班同學,既甜蜜又緊張又刺激,又幫老百姓滿足很多需要,又帶動國會的改革,我是抱持這樣子的觀念來,真的是三觀正確,所有溝通的意見都說得非常徹底。另外就是情感的交流,請各界不要用負面的思維來看,這場良性又健康的拜會。」

準立委(民眾)黃國昌:「絕對沒有外界所形容的私設刑堂,或密室協商交換什麼樣的東西,最主要的我們兩邊是針對,國會改革的理念.議題怎麼樣健康地,讓台灣國會 能夠更進步。」

韓昌聯手闢謠,看來互動熱絡!但四年前,韓國瑜曾因為妻子李佳芬家族被爆料涉嫌特權盜採砂石,把黃國昌告上法院。

昔日冤家上演大和解 韓國瑜會見黃國昌獻上「愛的抱抱」
國民黨韓江配到民眾黨立院黨團拜會爭取支持。(圖/民視新聞)

時為總統候選人(國)韓國瑜(2019.12):「請黃國昌委員覺得有違法的地方,趕緊去申告韓國瑜,希望他當一個勇敢的立法委員。」

時任立委(時力)黃國昌(2019.12):「覺得蠻可笑的,利用濫訴這樣的方式製造煙霧彈,我想韓國瑜先生如果要告的話,我是鼓勵他用自訴的方式來告。」

回顧過去恩怨,兩人不只在鏡頭前隔空互槓,也在臉書互嗆!如今為了藍白合2.0,昔日冤家竟相互擁抱,上演大和解。

更多新聞: 民眾黨不斷內耗恐失選民信任?名嘴分析白營黨團斷言「這2人」會內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