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江配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天先後接受國民黨韓江配與民進黨游昌配的拜會,不過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大酸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面對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挑撥,直說柯建銘沒有很希望游錫堃黨選,柯建銘也反嗆,他是全台灣、全立法院最支持游院長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真正的核爆還沒發生!」 傅崐萁再嗆柯建銘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準備回辦公室,就這麼剛好,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韓國瑜與江啟臣,正好到一旁的民眾黨團拜訪,柯建銘話說得很酸。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國民黨再被騙就是自己白痴啊,我問柯文哲你敢談條件嗎,這種東西只會讓人家去攻擊,這是非常離譜的起手式。」

喊話國民黨不要再被騙,柯建銘更對民眾黨如此大張旗鼓的行為,開砲都是在表演。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我不相信民眾黨到現在,除了筆試還要口試兩個,才會決定要投給誰,這是一個大是大非大政治,民眾黨難道還要寄望這種程序,才會看得懂嗎,這不過是在表演,創造聲量而已,我不用(陪游錫堃、蔡其昌)過去,民眾黨看到我不是昏倒了,今天還不知道你要投給誰,這黨可以關門了。」

柯建銘一方面大酸民眾黨,一方面又企圖喊話,要求國會龍頭這局,民眾黨能"起義來歸",這波操作,前一天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還質疑柯建銘根本不想要游錫堃當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28):「我們在裡面就知道,柯建銘也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當選。」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柯文哲話你會相信嗎,柯文哲不懂我的心嘛,全中華民國全立法院,都知道我最支持游院長,甚至他選院長我比他更積極。」

柯建銘反嗆柯文哲"不懂他的心",表達堅定挺游連任的決心。

韓江配拜會民眾黨 柯建銘:國民黨再被騙就是白癡
國民黨角逐立法院長的韓國瑜與江啟臣,正好到一旁的民眾黨團拜訪。(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傅崐萁有望出任立院總召 侯友宜:讓政策推動能從黨團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