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飯事件後首露面 Toyz拋與超哥和解「兩條件」
Toyz擔任平台反毒大使,透漏跟超哥得的和解條件。(圖/蔡承翰拍攝)

社會中心/李豫翰、蔡承翰、SNG 台北報導

網紅Toyz跟超哥的〝醋飯事件〞,隨著他這兩天開直播,怒批大安分局的處置作為,還有超哥被逮之後,還能在警局泡茶,爭議持續延燒;但29號,Toyz出席直播平台的活動,說只要超哥響應活動,補齊募款的金額,以及打一場擂台賽,他就願意和解,一改直播時的嗆辣風格。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晚間Toyz再開直播 開嗆大安警分局「連保護被害人都做不到」

在媒體面前拿下帽子、露出傷口,網紅toyz醋飯事件後首度露面,更說出跟超哥的和解條件。表示只要超哥捐一億元或跟他打一場擂台賽就和解,而一改直播時的嗆辣風格,Toyz出席活動,表現的好像溫良恭檢讓,但過去幾天,他兩度開直播,不斷質疑大安分局處理過程有瑕疵,已經再次引發爭議。

醋飯事件後首露面 Toyz拋與超哥和解「兩條件」
Toyz擔任直播平台反毒大使,一改嗆辣風格。(圖/蔡承翰拍攝)

Toyz開直播從批評大安分局處置方式,到警察對超哥畢恭畢敬,還公開超派PO文,上面寫著一位警友會的周先生,訂了31653元的雞排給大安分局,暗酸超哥有關係就沒關係。大安分局副分局長左會中也親上火線說明,表示超哥當時是坐在應訊室外等待,沒有同仁泡茶,而分局調查,去年5月也沒有訂購超派雞排,表示都是穿鑿附會。

醋飯事件後首露面 Toyz拋與超哥和解「兩條件」
超派事件延燒兩週還燒不停。(圖/民視新聞)
Toyz這回擔任直播平台反毒大使,但他自己才身陷販毒官司當中,2021年他涉嫌販賣大麻菸彈,二審法庭上還亮出30張感謝狀,大打回饋牌想拚減刑,但依舊維持刑4年2個月,全案還可上訴,這回擔任反毒大使誓言募資一億,是熱心公益,還是為減刑鋪路,答案不言自明。
更多新聞: 尼克星直播超哥醋飯批難吃 醋味不夠「全黏在一起」:Toyz講得還客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