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穿防摔衣」朝聖超哥餐廳 大啖海鮮丼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身穿防摔衣與全罩式安全帽,朝聖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不用擔心被「超派鐵拳」攻擊。(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直播主Toyz近日到網紅超哥經營的日料餐廳用餐,卻因批評醋飯難吃,竟被超哥使出「超派鐵拳」痛毆,引起熱議。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昨(28)日上傳最新影片,只見成員孫生身穿防摔衣,且頭戴全罩安全帽,朝聖超哥的日料餐廳,並在店內大啖海鮮丼飯,覺得每道料理都有它的過人之處,更直言:「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每個人對餐點的要求都不一樣,不強求其他人也要有同樣的想法。

更多新聞: 館長開箱超派丼飯!「一口吞下它」猛誇好吃 網開酸:橡皮筋都吃真公正


孫生「穿防摔衣」朝聖超哥餐廳 大啖海鮮丼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孫生身穿防摔衣,且頭戴全罩安全帽,朝聖超哥餐廳。(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孫生近日與好友至超哥的日本料理店用餐,還特別穿上防摔衣,及頭戴全罩安全帽,在店門口拍攝開場影片,他表示,這樣全副武裝上陣,提升不少抗擊打的能力,「應該是伺服器第一名」,再加上朋友還準備了美國隊長的盾牌,開玩笑指出,不用怕被超哥的「超派鐵拳」暴打。

孫生「穿防摔衣」朝聖超哥餐廳 大啖海鮮丼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孫生指出店內有1餐點相當好吃,整個嘴裡滿滿都是濃郁的海鮮味。(圖/翻攝「WACKYBOYS 反骨男孩」YouTube)

隨後孫生一行人就到店裡享用海鮮料理,其中一道丼飯,不僅上面鋪滿鮭魚卵,就連味道也相當新鮮,整個嘴巴都被鮭魚卵襲擊,孫生提到,從鮭魚卵爆出來的汁,會和白飯融合在一起,非常美味,是全部餐點裡的第一名,至於其他料理,並沒有想像中還要難吃,全都符合自己的口味,更直言:「青菜蘿蔔各有所好」,不強求其他人也要有同樣的想法。

更多新聞: 開箱超派日料吃到吐!他喝海瓜子湯見碗底超傻眼 點評:不會去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