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國昌昔嗆韓國瑜「現在熱情擁抱」 李正皓酸: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國民黨準立委韓國瑜對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大擁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及民進黨「游昌配」游錫堃、蔡其昌均於昨(29)日拜會民眾黨團,在上午時,韓國瑜還與民眾黨立委當選人黃國昌現場熱情擁抱,但2人過去的恩怨也浮出檯面。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30)日酸,2019年黃國昌痛批韓國瑜佔用國有地,2024年的黃國昌怎麼不提了,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更多新聞: 民眾黨不斷內耗恐失選民信任?名嘴分析白營黨團斷言「這2人」會內鬥

黃國昌及韓國瑜過去曾因為中天新聞及砂石案爭議,與韓國瑜隔空開火。在砂石案爭議,黃國昌批評韓國瑜當立委時幫妻子李佳芬蓋堤防圈地,當作砂石場,黃國昌甚至還在臉書痛斥韓國瑜代表「腐敗的政治」,必須徹底掃蕩乾淨;韓國瑜則認為是不實抹黑,當時韓競辦發言人還曾經代表韓國瑜,到北檢向黃國昌提告。如今2人卻互動良好,還笑開懷在立院熱情擁抱。

對此,李正皓透過臉書提出3個感想,第一,以後請稱黃國昌為「小昌子」,宮廷劇中出現太后旁邊那個小昌子。黃國昌所謂的道德與正義是看人的,遇到能夠給他官位或是資源的人,黃國昌就會變身成小昌子跳起「謝謝主席舞」。

李正皓提到,第二,黃國昌曾經踢爆韓國瑜家族在雲林西螺佔用國有地的弊案,並且痛批韓國瑜「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2019年黃國昌痛批韓國瑜佔用國有地,2024年的黃國昌怎麼不提了?原來黃國昌與韓國瑜都是佔用國有地的咖,黃國昌也是濫用權勢、人民買單、蓋堤圈地、圖利自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我懂了」。

李正皓提到,第三,如果民眾黨支持韓國瑜或是因為自提人選保送韓國瑜,那未來所有韓國瑜鬧的笑話、出的包,民眾黨全部要概括承受,這個政治後座力會毀了民眾黨每一個政治明星的未來,自己很樂見。


快新聞/黃國昌昔嗆韓國瑜「現在熱情擁抱」 李正皓酸:自己人不打自己人
李正皓臉書發文。(圖/取自李正皓臉書)



更多新聞: 昔日冤家上演大和解 韓國瑜會見黃國昌獻上「愛的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