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妞揭1配件能「快速偽裝台人」 矛盾穿搭讓網驚:十分到位
Lala指出,無論身上穿什麼服裝,只要佩戴安全帽,就能偽裝成台灣人,讓多數網友看後,對Lala的觀察力感到驚訝。(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住在台灣多年的香港YouTuber Lala,經常在頻道分享港台文化差異,受到不少粉絲關注,近期Lala分享,據她長時間觀察,發現無論怎麼裝扮,只要佩戴安全帽就能成功融入台灣環境,偽裝成當地人,儘管穿搭看起來很矛盾,但台灣網友看完影片後,直呼:「十分到位!」

更多新聞: 混血男遊台弄丟錢包 台灣人「1通電話找上門」他驚:那是警察的工作

據Lala觀察,台灣人的穿搭風格因人而異,但Lala發現,他們很常戴著安全帽,或拎著安全帽不戴,把手機、錢包等小件隨身物品放在其中充當小包包,直接進入商店或夜市買東西。Lala也透露,安全帽的穿搭在校園裡面也很常見,有些女生抵達教室,或是下課準備離開時,她們也會戴著安全帽,但身上卻是穿著很漂亮的服裝,形成強烈的反差。

港妞揭1配件能「快速偽裝台灣人」 矛盾穿搭讓網驚:被說中了
Lala發現,台灣人很常在戴安全帽的情況下,直接逛夜市或上課,儘管穿搭看起來很矛盾,卻又是每個人的日常。(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Lala指出,除了戴著安全帽,台灣人在談話時,很常說「不好意思」、「蛤」,如果佩戴安全帽後,再搭配這兩個口頭禪,就能順利偽裝成道地的台灣人。影片釋出後,多數台灣網友對Lala的觀察力表示震撼,「真的很有共鳴!安全帽+不好意思+蛤?台灣人真的都這樣」、「糟糕了,我真的不脫安全帽,被你說中了」、「演繹得十分到位!」

港妞揭1配件能「快速偽裝台灣人」 矛盾穿搭讓網驚:被說中了
Lala指出,佩戴安全帽後,再把不好意思和蛤兩個口頭禪掛在嘴邊,就可以偽裝成道地的台灣人。(圖/翻攝「Lala Yip」YouTube)


更多新聞: 讓英國家庭著迷?初次挑戰台灣甜罐頭 「這1款」竟被說:像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