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選後下一步計畫 李正皓:我只做有趣且認為正確的事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資料照/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即時中心/詹詠淇報導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內閣人選備受矚目,政治評論員李正皓因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帶動民進黨不分區立委選舉熱潮,被許多人視為「有功」,網路上也許多人開始討論他的下一步計畫。對此,李正皓今(30)日表示,他選前就規劃好選後的路,「我有我的計畫,我出來江湖走跳從來不靠誰施捨,我只做有趣且我認為正確的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正皓顧行李顧到接業配 網敲碗:王義川賣氣炸鍋?

李正皓下午在社群平台「Threads」表示,網路上開始有人討論他的下一步,喜歡他的朋友認為,賴清德應該重用他;酸他的朋友則說,「我舔這麼大力,主子選上當然會丟塊肉」。

「給我部長我也不當」,李正皓直言,收入不到現在一半,且整天在備詢台上被藍白牛鬼神蛇羞辱?「這種工作我做不來」。

李正皓指出,選前他早就規劃好自己選後的路,「我有我的計畫,我出來江湖走跳從來不靠誰施捨,我只做有趣且我認為正確的事。」


更多新聞: 揪卓冠廷發起「氣炸王義川」活動 李正皓「顧行李」顧到接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