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犬當街遭搶 飼主趴引擎蓋阻止遭甩出

民視新聞/林昀嫻 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杉磯日前傳出一起驚險事件,一名女子突然衝上一輛車的引擎蓋,原來是有名搶匪偷走她的狗,接著開車逃逸。當時這名飼主發現後,馬上往前跳上車蓋,試圖要阻止竊賊,但最終仍遭車子甩開,受到輕傷,目前也還沒能救回狗狗。

更多新聞: C羅裸上身「超狂巨肌」爆青筋!鏡面洩「真實體態」網嚇爛:伸頭烏龜?

你沒看錯,一名女子就趴在白色車的引擎蓋上,這不是拍電影,這場飛車驚魂就發生在加州洛杉磯,女子如此奮不顧身阻止飛車,都是為了救她心愛的狗。

飼主札卡賴亞斯:「他們車開得愈來愈快我開始覺得自己要死掉了,現在就是我的死期我要死了。」

愛犬當街遭搶 飼主趴引擎蓋阻止遭甩出

這起事件發生在18號下午,這名飼主和她的法國鬥牛犬,在一家超市外頭的露天桌椅吃飯,突然有一名女子上前,接著就抓起這隻鬥牛犬的狗繩,把狗抓走。當時飼主還以為是有什麼誤會,隨後女子就馬上上車,飼主也趕緊上前。

飼主札卡賴亞斯:「(我跑上前)結果他們開車衝向我,我就摔在他們車的引擎蓋上,然後我就緊緊抓著。」

飼主表示,她當時心想,絕不能放開手,於是緊抓住雨刷,想要阻車往前開,沒想到車子沒停下來,反而更加往前飆。

飼主札卡賴亞斯:「車子感覺像時速40英里(64公里),非常可怕然後他們突然轉向把我甩下車。」

飼主被甩下車後,受到輕傷。遺憾的是,事發後已過了兩個星期,竊賊仍然在逃,飼主也當然沒能找回自己的愛狗。

愛犬當街遭搶 飼主趴引擎蓋阻止遭甩出

飼主札卡賴亞斯:「只希望(用懸賞)把牠買回來如果有人找到的話,他們就這樣把我的小孩偷走了。」

飼主表示,包括女竊賊在內,這輛車內總共有4人,3女1男,都是非裔,而警方已調閱事發現場各方的監視器,希望能更能辨識嫌犯樣貌,飼主更祭出懸賞,希望早日找回愛狗。

更多新聞: 富士山人太多! 日本山梨縣今夏擬開徵2000日圓通行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