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大推!東門市場米粉湯「俗又大碗」 網狂讚:5歲吃到30歲
在永康街生活約5年的YouTuber阿民,近期分享附近東門市場的美食,有米粉湯及日式料理等。(圖/翻攝「麻姑師太 - 阿民」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提到台北市永康商圈,許多人會聯想到芒果冰或牛肉麵,但事實上位於附近的市場也有相當多美食。婚後在永康街生活約5年的YouTuber阿民,近期分享東門市場的多種美食小吃,其中只要銅板價30元的米粉湯,便宜又大碗,不只阿民吃得滿足,經常光顧的網友也大推:「5歲吃到30歲!」


更多新聞: 買不起新北就買東京!晨灰開箱Joeman透天新房 陽台能近看晴空塔超享受


在地人大推!東門市場米粉湯「俗又大碗」 網狂讚:5歲吃到30歲
米粉湯一碗售價30元,加上超大份量,讓阿民(圖左)大讚值得買。(圖/翻攝「麻姑師太 - 阿民」YouTube)

阿民此次光顧的米粉湯店位於信義路二段,而該店的人氣品項正式只要30元的米粉湯,一碗清湯加入大量米粉,阿民形容堆高的米粉,就像是剉冰一樣滿出來,即使沒有特殊的食材,看上去相當樸素,但光是品嚐米粉,就能吃出鮮甜味,再加上價錢便宜,讓阿民大讚「值得買」。

在地人大推!東門市場米粉湯「俗又大碗」 網狂讚:5歲吃到30歲
蝦頭味增蛤蜊湯的豐富用料,不只有味覺享受,還有視覺的雙重滿足。(圖/翻攝「麻姑師太 - 阿民」YouTube)

除了米粉湯外,阿民還介紹了一間位於金山南路一段的日式料理餐廳,該店的炙燒生魚片軟嫩到入口即化,還有加入蝦頭,煮出濃郁鮮甜味的味增蛤蜊湯,蛤蜊再加上蝦頭,看上去塞滿整個碗,不只有味覺享受,還有視覺的雙重滿足,連網友看了也讚嘆:「看起來真的猛!」


更多新聞: 公開台灣女友宣布脫單!黑龍見女方父親談婚事 他因1事差點暴怒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