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新專輯惹議「舒華站C位」慘遭轟!韓網搖頭狂酸:沒進步
舒華(左圖、右圖下排中間)在新專輯中站在C位引來許多南韓網友質疑。(圖/翻攝自IG@ yeh.shaa_、X@@chartsgidle)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南韓知名女團(G)I-DLE在近期帶著第2張正規專輯《2》回歸樂壇,不過先前因新歌〈Wife〉歌詞被懷疑含有性暗示,太過煽情,被電視台KBS判定不符合撥放資格,引起外界目光及熱議。現在又有南韓網友發文抱怨「不要再讓田小娟和舒華站在C位了」,再度掀起眾人議論,其中台籍成員舒華還被批評「不管過了幾年都沒進步。」。

更多新聞: 「臉蛋天才」換人當?車銀優親弟「正面神顏」曝光 網驚嘆:竟比哥哥帥


(G)I-DLE新專輯惹議「舒華站C位」慘遭轟!韓網搖頭狂酸:沒進步
(G)I-DLE近日帶著新專輯回歸,卻意外引法許多討論聲音。(圖/翻攝自X@kchartsmaster)

(G)I-DLE帶著新專輯回歸南韓歌壇,她們在新歌〈Wife〉一曲中,戴上湖水綠的假髮,看起來相當獨特,吸引眾人目光,歌曲MV曝光不到24小時,就突破了400萬人次點擊,人氣相當火熱。不過該曲歌詞,因容易讓人聯想到男女性關係,同性戀等18禁敏感議題,讓親自參與作詞的隊長田小娟受到不少批評,就連南韓電視台KBS也禁播,並表示若想該曲想在KBS播出,就要修改歌詞並提出再審申請。不過(G)I-DLE的經紀公司Cube娛樂則出面表示,「不會提出再審申請」,引發外界關注、議論。

(G)I-DLE新專輯惹議「舒華站C位」慘遭轟!韓網搖頭狂酸:沒進步
舒華遭到南韓網友批評「不管過了幾年都沒有進步」,不過有許多網友出聲為偶像平反。(圖/翻攝自IG@ yeh.shaa_、@tiny.pretty.j)

然而引發眾人熱議的不只新歌歌詞,近期有一名南韓網友透過當地論壇,以「希望不要再讓(G)I-DLE的田小娟和舒華當C位了」為題發文寫下,「希望是讓漂亮的薇娟站在C位,不然就是讓能夠好好消化舞台造型的雨琦或Minnie站C位吧。」。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南韓網友熱議,其中最多人按讚的留言是,「不管怎麼看,舒華看起來都沒什麼才氣,但能站在C位真的很神奇,不管過了幾年都沒有進步。」

(G)I-DLE新專輯惹議「舒華站C位」慘遭轟!韓網搖頭狂酸:沒進步
舒華在南韓出道多年,累積的大批死忠粉絲支持。(圖/翻攝自IG@ yeh.shaa_)

而其他也有不少留言表示,「還能理解為什麼田小娟能站C位,但舒華就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可以了」、「這次的歌曲,和舒華太不合適了」。不過也有網友替偶像抱不平,「舒華的臉真的超漂亮,在團體裡是最有才氣的臉蛋」、「舒華明明就很漂亮」、「舒華有一直站C位?好像沒這個感覺」、「蛤?我覺得很好,但大家反應都很不好欸…難道只有我喜歡…?」、「因為舒華是繆思。」


更多新聞: Lisa大辣勁裝狂露「鮮甜蜜桃」超惹火!首爾場「只穿安全褲登台」引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