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掃除沒頭緒?小家庭找整理師幫忙 見驚人對比感嘆:真的要專業的來
YouTuber戴戴和妮塔找來「整理師」協助收納,而在經過整理團隊一整天的努力後,戴戴及妮塔家與整理前有相當大的差異。(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整理、收納看似簡單,其實其中有許多眉角和小撇步,YouTuber戴戴和妮塔日前搬到新家,卻因為工作及照顧新生兒「小蛋塔」的關係,遲遲無法徹底整理家裡,因此決定找來「整理師」協助收納,而在經過整理團隊一整天的努力後,戴戴及妮塔家與整理前有相當大的差異,讓他們不禁感嘆「真的要交給專業的來」。

更多新聞: 愛吃辣、一天洗兩次冷水澡 胃腸科權威黃暉庭兩度抗癌成功


大掃除沒頭緒?小家庭找整理師幫忙 見驚人對比感嘆:真的要專業的來
妮塔的衣櫃因為會被床卡到,所以會有將衣物隨意堆置在衣櫥外的現象。(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整理師在早晨到達戴戴及妮塔的住處,先針對空間進行評估,指出妮塔的衣櫃因為會被床卡到,所以會有將衣物隨意堆置在衣櫥外的現象,因此他們建議可以移動床位,而廚房櫃內都還有空間,且新生兒用品數量也都在控制範圍內,只要加以規畫收納,就能更有效率的使用,而由於他們的房子空間較小,整理師強調,對他們而言,物品的篩選和量都要非常精準。

大掃除沒頭緒?小家庭找整理師幫忙 見驚人對比感嘆:真的要專業的來
在妮塔與整理師的努力之下,妮塔的衣服都被相當整齊又有條理的整理完畢。(圖/翻攝「戴妮塔 Nita & Dai's Daily」YouTube)

為了讓衣櫃的作用達到最大化,整理師先請妮塔斷捨離她沒有在穿著的衣物,並另外添購了適合的收納抽屜,將妮塔的衣服分門別類收納,不過在整理的過程中,由於妮塔的衣服實在太多,衣桿還一度垮了下來,不過在雙方的努力之下,妮塔的衣服都被相當整齊又有條理的整理完畢,而其他空間也在整理師的調整及安排下,變得井然有序,令戴戴和妮塔相當滿意。

更多新聞: 勇闖日本追夢!   九州職業摔角首位台籍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