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台灣預告/《憲在台南》帶你逛!在地人「住巷子裡」才知道的文化、美食與旅遊!

社群中心/陳恩迪整理

「小編碎碎念:現在立委真的不好當!不信?國政、經濟、醫療、財經、環保、國防……還有美食和旅遊!」《想像台灣》直播節目帶來台灣在地最夯議題、回應網友最關心問題,其內容上通天文、下知地理,帶您輕鬆聊、看、跑遍台灣大小事!心動還不快點跟一波?

更多新聞: 超哥快來學!名廚郭宗坤傳授醋飯美味秘訣 用木桶拌飯還曝:水是關鍵

本週四《想像台灣EP.112》(02/01)新年走春去哪兒?府城台南絕對是您最佳選擇!但哪裡好玩、好吃、好逛?不想人擠人,卻想知道在地人都吃什麼?恭喜您來對地方了!網友曾留言「堯哥,我要有公信力且公開、公正、透明不藏私的台南新春行程!」堯哥見此留言,心中不禁思考「主持人不容易了,現在還得規劃網友新春旅行吃的和喝的……現在……憲在……林俊憲!對齁,找他幫我分擔分擔(?)」堯哥認為,林俊憲委員長年深耕台南,充分理解台南風土民情、地方經濟與在地美食,且「憲在台南」YouTube頻道已經累積不少粉絲,找他就是最明智的選擇!「這次做新春旅遊,我們找林俊憲立委,快!他或許可以幫我主持這集……?」隨著堯哥的急迫與交辦,製作團隊紛紛動工約起這名網紅立委,也有了今天這集節目。

說到國內旅遊的熱門縣市,台南絕對是榜上有名,不只有好吃的美食,還充蘊含著濃厚文化與歷史,特別今年還是台南建城400周年,再加上今年龍年的台灣燈會在台南舉辦,這已經是睽違16年後,台灣燈會重新在台南點燈,而這個春節連假,台南有哪些旅遊亮點?有哪些必吃必買?今天節目邀請台南達人,也是連任台南三任立委的林俊憲委員,要來告訴大家怎樣玩台南才最內行。

本集特別邀請立法委員/台南市第五選區林俊憲前來分享,快加入《民視新聞》臉書02/01晚間7:50《想像台灣》直播吧!

【直播平台】民視新聞FB粉絲團 民視讚夯YT頻道
【直播時間】02/01(四)晚間7點50分
【本週主題】新春跟著委員遊台南-林俊憲

更多新聞: 立法院長選舉/白營投票出包、第2輪不進場 林俊憲酸離譜:能先把1票還給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