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拿千元大鈔搭公車拒刷卡 婦人失控站路中央擋車
拿千元大鈔搭公車拒刷卡,婦人失控站路中央擋車。(圖/新店分局提供)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台北市文山區昨(31)日發生一起令人傻眼的離譜事件,只見畫面中一名女子擋在公車前,耽誤其他乘客的行程;警方到場後初步了解,該婦女因車資繳交問題與公車司機等人爆發口角,一言不合才會憤而擋車,並立即將她拉至路旁,結束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2車搶快爆擦撞9傷 小貨車翻覆、廂型車老婦左肩骨折

文山一分局今(1)日說明,昨日上午10時37分許,50多歲的陳姓女子,疑似因公車車資繳交問題,在木柵路二段與秀明路一段路口上,與客運公車司機駕駛及車上提醒她付錢的乘客發生口角,陳女不滿大家對她的態度,下車站立在公車前陳述自己的委屈及訴求。

快新聞/拿千元大鈔搭公車拒刷卡 婦人失控站路中央擋車
監視器畫面紀錄下婦人失控一幕。(圖/文山一分局提供)

在場民眾見狀協助勸阻陳女無果,即步行至木柵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文山一分局員警接獲報案即趕往處理,經現場調解,陳女即離去,客運司機也駛離。

快新聞/拿千元大鈔搭公車拒刷卡 婦人失控站路中央擋車
木柵派出所所長陳和揚透過自錄影片說明案情。(圖/文山一分局提供)

初步了解,擋車的陳姓女子以千元大鈔欲付公車車資,不以零錢或悠遊卡支付,才會爆發這起口角,但這樣一言不合就擋公車的行為,卻影響到其他乘客的寶貴時間。

更多新聞: 「閃黃燈變紅燈」駕駛來不及反應 直直撞上重機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