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斷捨離最感謝牠 極簡網紅NanaQ感性喊:不負相遇
因分享極簡、自律生活暴紅,在網路上時常與觀眾談論生活觀念的極簡網紅NanaQ,提到自己過上極簡生活,要感謝自己的寵物狗。(圖/翻攝「NanaQ」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因分享極簡、自律生活暴紅,在網路上時常與觀眾談論生活觀念的極簡網紅NanaQ,隨著新的一年到來,再度拍攝影片,談到如今過了極簡生活4年後,丟掉的10個東西,而在她所丟掉的物品裡,她最感謝的是牠,還稱因為這個斷捨離的過程,長達了將近10年,最後NanaQ更引用電影《想見你》的經典名句,「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來表達對牠的感謝。

更多新聞: 網紅惡搞賣場道歉仍被炎上!八炯授24年新版套路 網見亮點笑翻:暖心

極簡網紅NanaQ提及,在她剛開始極簡生活時,曾拍攝過「我丟掉15個東西」的影片,也坦言她現今的生活「已經是一個鮮少人能夠生活的狀態」,不過時至今日她仍不斷在斷捨離身邊的物品,而這也使得網友們相當好奇,已經成了極簡網紅的她,還能丟掉什麼東西。

能斷捨離最感謝「他」 極簡網紅NanaQ感性喊:不負相遇
雖然已經過上極簡生活4年,NanaQ提到如今的自己,還是一直在斷捨離。(圖/翻攝「NanaQ」YouTube)
在NanaQ丟掉的物品中,有容易丟掉、擔心損壞的各類飾品,不喜歡束縛感,所以將一般內衣丟掉,只貼胸貼或運動內衣,讓生活更省錢的冰箱,自己創業的蠟燭商店,牛仔類服飾,探索興趣而購買的咖啡手沖用具和手工皂製作用具,戴牙套不太需要用到的沖牙機,因惡意被檢舉,拿回來也不繼續使用的社群帳號,NanaQ透露,她斷捨離的最後一樣則是寵物,提及沒有養狗後,省下了許多費用,像是醫療、生活用品,也多了很多生活空間。

能斷捨離最感謝「他」 極簡網紅NanaQ感性喊:不負相遇
NanaQ表示因為狗狗生病,強迫了她過上另種極端生活,也從中體悟原來極簡讓生活更好。(圖/翻攝「NanaQ」YouTube)

NanaQ也因為養的狗過世,才發現原來她進入極簡生活,並非完全是過去所說的「因為一直搬家一直丟東西」,而是來自於自己養的狗,「原來是他讓我逼不得已改變我的生活」,NanaQ說:「因為牠的病替我帶來很多的痛苦與麻煩,強迫我必須體驗另外一種極端的生活。」

但她也從中體悟少少的東西可以過更好的生活,她也在過程中成了極簡網紅,所以認為自己應感謝牠,認為10年間彼此都在對方身上學到不少東西,最後也引用電影《想見你》的經典名句,「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來表達對「他」的感謝,並祝福大家,「能夠擁有讓每一次失去,都變得值得的能力」。

更多新聞: 超派鐵拳挑戰者出現!鍾培生來台點評超哥餐廳「抖出大實話」網嚇爛:超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