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柴抽血「力戰4男」慘遭鎮壓!「超激情纏綿」網笑爛:我家也這樣
柴犬抽血竟出動4人壓制。(組合圖/翻攝中國社群平台帳號「2w妹妹」)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許多人即便長大之後,仍舊視打針的疼痛為畏途,如果還有暈血的毛病,那真需要鼓起很大的勇氣,而看似天不怕、地不大的狗狗,其實在這方面也不例外。最近有中國網友分享,某天他帶家中的柴犬去看醫生,沒想只是要抽血檢查而已,柴柴卻始終不肯乖乖就範,最終只好出動4名大漢將其「鎮壓」,逗趣又可愛的畫面在社群造成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我不是景點...飼主上廁所「袋裝柴犬」掛門口 秒變明星圍觀狂打卡

中國社群平台帳號「2w妹妹」29日PO文,只見畫面為寵物醫院的一角,4位身穿白袍和制服的成年男,正團團包圍著可愛的黃色柴柴,1人負責架住頭部和下巴,1人負責抱住肥嫩的身軀,1人抓緊不斷掙扎的後腿,最後1人則趕忙趁隙完成抽血任務。原PO不禁傻眼「只是抽個血...需要4個成年男人按住的柴犬」,還特地標註「柴犬日常」、「倔驢」。

倔強柴抽血「力戰4男」慘遭鎮壓!「超激情纏綿」網笑爛:我家也這樣
柴犬面露無奈的神情。(圖/翻攝中國社群平台帳號「2w妹妹」)

有網友歪樓表示「按頭的那個下一秒就要親上了吧」、「按頭的那個眼神有點曖昧了」、「柴:今天同時被4個男人伺候了」、「一柴戰四男,一戰成名」,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下一秒就咬你」、「柴:你們要我死」、「我家狗子Be like:」、「還有鎖喉的」、「笑死我了」、「滿臉寫著無辜」、「我媽說和我小時候打針的畫面很像」。

倔強柴抽血「力戰4男」慘遭鎮壓!「超激情纏綿」網笑爛:我家也這樣
原PO不時會分享愛犬的生活紀錄。(組合圖/翻攝中國社群平台帳號「2w妹妹」)
更多新聞: 機不可失!飼主忘拿水餃沾醬離開20秒 貪吃狗光速「篡位清盤」笑翻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