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狂飆與警爆追逐戰 辯稱不知道自己被追
駕駛闖紅燈態度理直氣壯,開車跑給警追。(圖/民視新聞)

北部中心/賴國彬 桃園報導

桃園桃鶯陸橋,今天凌晨3點多,巡邏員警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闖紅燈,示意停車受檢,但駕駛竟然加速狂飆,跑給警察追,過程中還連闖三個紅燈,員警請求同仁支援,才終於攔下車輛,不過,張姓駕駛對於危險行為,卻相當理直氣狀,最後員警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更多新聞: 基隆轎車拒檢逃撞壞8車 警狂追逾10KM轟4槍逮人

警笛聲大響,員警一路狂追,過程中瘋狂按喇叭,但前方這輛黑色自小客車根本不理會,越開越快,員警只好趕緊call同仁支援。週六凌晨3點多,巡邏員警行經,桃園桃鶯陸橋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闖紅燈,示意停車受檢,沒想到駕駛直接加速逃逸,與員警上演追逐賽。

駕駛狂飆與警爆追逐戰 辯稱不知道自己被追
自小客車不配合員警攔查。(圖/民視新聞)

駕駛一路狂飆,還連闖三個紅燈,員警費了好大功夫,才終於把車攔下,但張姓駕駛都被包圍了,還是不願乖乖配合,員警直接將車窗擊破,把人拉下車。桃園市大樹所副所長陳健發表示:「員警立即通報攔截圍捕,警網將其包圍時,該駕駛不願配合停車,為防止衝撞員警,果斷擊破車窗,喝令駕駛及乘客下車受檢,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請偵辦」。

駕駛狂飆與警爆追逐戰 辯稱不知道自己被追
駕駛狂飆與警爆追逐戰。(圖/民視新聞)

駕駛下車後表示:「我只是開車違規而已,我是交通違規而已啊,你就開單就好,你那麼兇給人家玻璃打壞」。對於員警表示:「你也有看到我,所以你沿路一直闖紅燈,我在桃鶯路橋下來就一直示意你」。駕駛回應:「我不知道你在追我」,相當理直氣壯,還抱怨員警損毀車窗,甚至辯稱不知道自己被追,睜眼說瞎話的功力,讓員警相當傻眼,沿路危險駕駛,男子當場被依法送辦,看來得在警局好好反省了。

更多新聞: 又不禮讓?!屏東男抱童過馬路 貨車轉彎疾駛疑未減速險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