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轎車拒檢逃撞壞8車 警狂追逾10KM轟4槍逮人
基隆轎車拒檢逃撞壞8車,警狂追逾10KM轟4槍逮人。(圖/民視新聞)

北部中心/陳崇翰 基隆報導

一輛自小客車日前早十點多,在基隆南榮路違規被員警攔查,非但不肯配合,還加速逃逸。當街上演警匪追逐,過程中還撞壞了5輛自小客車及3輛機車,員警緊追10多公里,在汐止區大同路段,開了4槍逮到人。原來車上兩人都是毒品人口,車上還有毒品,兩人當場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詐欺通緝犯+車上藏毒 男子拒攔查與警上演"你追我跑"  自撞栽了

警笛聲大響,員警拿著警棍,大聲咆嘯,要男子趕快下車,見他遲遲不動作,員警直接打開車門,把他拽下車,因為剛剛警方要他停車受檢,男子不肯,還加速逃逸。基隆市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志宏表示:「該車見警攔查不停,加速逃逸,警方遂一路追緝至新北市汐止區,過程中該自小客車為求脫逃,竟倒車衝撞警車及路旁民車」。

基隆轎車拒檢逃撞壞8車 警狂追逾10KM轟4槍逮人
嫌犯被員警拽出車外。(圖/民視新聞)

員警27日巡邏行經基隆南榮路時,見這輛自小客車,不但交通違規,行跡還相當可疑,才剛上前攔查,駕駛加速逃逸,警車一路鳴笛緊追,沒想到嫌犯沿路,撞毀5輛汽車及3輛機車,員警逼不得已,連開4槍,終於結束這場追逐戰。基隆市第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柯志宏表示:「朝該車左前輪處開四槍,並在喝令車上兩名犯嫌下車受檢後,當場於車內查獲三級毒品K他命及K菸等證物,警方後續將兩嫌帶返所」。

基隆轎車拒檢逃撞壞8車 警狂追逾10KM轟4槍逮人
白色自小客車沿路衝撞民車。(圖/民視新聞)

如此心虛逃跑,原來兩人是毒品人口,車上還藏有毒品,這下人贓俱獲,不僅持毒還肇事逃逸,駕駛及同車友人,當場被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選戰倒數警方維護治安擴大掃黑 臨檢掃出心虛毒蟲、旅館查獲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