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飽口福!中國網紅來台嚐宜蘭知名美食 吃法多元激發「最餓感」:不虛此行
旅居泰國的中國網紅肖恩,近日到台灣品嚐宜蘭知名美食,其吃法多元讓他大飽口福,直喊這次真的「不虛此行」。(圖/翻攝「Sean逛吃TV」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櫻桃鴨是許多人來到宜蘭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之一,經常出現在高檔餐廳裡,不僅色澤好看,還鮮嫩多汁,讓人看了不禁食指大動。旅居泰國的中國網紅肖恩(Sean),近日來台旅遊時,到餐廳裡享用櫻桃鴨,發現它不但能單吃,也能用鴨肉來包住米飯,或是用餅皮包住後再一口咬下,吃法非常多元,令他相當驚艷,同時也激發了肖恩的「最餓感」,讓他讚嘆這次來對了,真是不虛此行。

更多新聞: 化身阿美族勇士!穿原住民傳統服飾喜慶生日 中國網紅曝心中2願望


大飽口福!中國網紅來台嚐宜蘭知名美食 吃法多元激發「最餓感」:不虛此行
肖恩覺得櫻桃鴨的做法和北京烤鴨有點類似,都會在客人面前切鴨肉。(圖/翻攝「Sean逛吃TV」YouTube)

肖恩近日和朋友們一同到宜蘭遊玩,並找一家有名的餐廳,品嚐當地知名美食「櫻桃鴨」,只見肖恩等人點完餐後,就看到店員端著小菜上桌,隨後就有3位店員,搬了桌子過來,並在上面放置餅皮、一整隻烤鴨以及器具,準備在現場將烤好的櫻桃鴨切成片,做出不同種類的鴨料理。

大飽口福!中國網紅來台嚐宜蘭知名美食 吃法多元激發「最餓感」:不虛此行
肖恩在旁觀看廚師切鴨肉時,驚呼連連,直喊儀式感很強,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圖/翻攝「Sean逛吃TV」YouTube)

肖恩表示,這樣的做法和北京烤鴨非常相似,也是一次來了超多店員,然後在現場直接將烤鴨切一切,儘管他已經看過類似的場面,但還是覺得這樣做儀式感很強,再加上自己又是近距離觀看,更能激起飢餓感,讓人想趕快嚐到新鮮美味的櫻桃鴨。店員切好後,便將成品端上桌,肖恩指出,台灣的烤鴨吃法超多元,不僅能單吃或包白飯吃,還能用餅皮包住鴨肉後,再一口咬下,讓他讚嘆這次真是不虛此行,大飽口福。

更多新聞: 難接受!泰國榴槤「氣味太濃烈」 台男淺嚐一口狂皺眉:有點想吐